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吴佩慈性感马甲热裤混搭新造型(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06日14:54 大洋网广州日报
吴佩慈性感马甲热裤混搭新造型(组图)
吴佩慈性感马甲热裤混搭造型 现身西门町
吴佩慈性感马甲热裤混搭新造型(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吴佩慈性感马甲热裤混搭造型 现身西门町

  昔日怪怪美少女吴佩慈,在登上美丽达人宝座之后,又于今日下午摇身一变成为“可口可乐”、“雪碧”‘混著放最Fun!’混搭饮料达人秀活动代言人,以一袭性感马甲热裤网袜出席,特别秀出她的美腿,展现她婀娜多姿的好身材,并且献上“可口可乐”处女秀舞蹈。

  据QQ娱乐消息,吴佩慈表示,由于手长脚长的关系,舞蹈动作比较不容易展现,为了不让好友小S专美于前,也刚好因应厂商的需求,吴佩慈特别苦练“混搭”可口可乐”舞”到天亮,示范“可口可乐”、“雪碧”最新DIY混搭口味新喝法。

  此次吴佩慈为代言“可口可乐”、“雪碧”‘混著放 最Fun!’混搭饮料达人秀活动,展现活动主题“Mix&Fun”的混搭精神,除了现场搭配新专辑主打混搭电子曲风,更以超辣混搭造型秀上一段混搭电音舞蹈,展现难得一见的撩人舞技。并使出浑身解数,跟随“可口可乐”舞者首次尝试“混搭”可口可乐”舞”,带动现场酷哥辣妹即兴共舞,吸引许多民众驻足欣赏。

  喜欢DIY的吴佩慈,现场也亲身试调一杯她个人最爱的“雪碧”混搭饮料,由“雪碧”加上具美容效果的蜂蜜、柠檬--这两样她最喜爱的夏日美容配方,现场观众纷纷抢先试喝这杯“雪碧”加上蜂蜜柠檬。她表示,平常在家就最爱喝“可口可乐”和“雪碧”,偶尔也喜欢自己利用“可口可乐”和“雪碧”研究混搭饮料,调配一些既符合夏日解渴,又可以兼具美容效果的创意混搭饮品。

  吴佩慈对于穿著打扮向来有自己独到见解,在饮食上也是喜爱尝试新奇的口味。这次因担任活动代言人而有机会抢先试饮,由知名泡沫红茶连锁店所特制的八种“可口可乐”、“雪碧”混搭饮品,她兴奋的地说:“我常常去日本、欧美血拼,走遍大将南北,也不曾喝过如此别出心裁的饮料,每种口味都好新鲜、好创意、好有美感,喝来喝去还是台湾的泡沫红茶店厉害,赞!”。因此,想要体验一下台湾抢先亚洲地区独步推出的混搭时尚饮品,今年夏天起,不妨去各泡沫红茶连锁店尝尝吧!

  台湾太古可口可乐对外事务经理芮家楹表示,此次邀请吴佩慈担任“可口可乐”、“雪碧”‘混著放最Fun!’混搭饮料达人秀活动代言人,主要是欣赏吴佩慈个人风格独特、造型多变且可塑性强,就如同“可口可乐”、“雪碧”,可以和不同配方混搭出别具特色的混搭饮品。而对于近来媒体诽闻对她的报导不断,她表示目前的重心仍会放在工作上,全力冲刺。对于与黄子佼的负面报导,她表示已经打了强心针,好友大S、小S都会支持她,现场吴佩慈眼眶微微泛红,似乎人红了委曲就都要往心里吞。吴佩慈现场也特别澄清,目前是恋情是属于单身状态,而先前传出的男友,是在三年前看到她时报周刊的封面照,于是偷偷暗恋她,之后是以追求者的心态向她示好,并没有任何进一步的交往,两人的状态很单纯,因为对方不是属于圈内人。

  (来源:国际在线)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