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他们分手了……(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06日16:13 金羊网-羊城晚报
  明星们的恋情总是惹人关注,他们比常人更容易遭遇“无言的结局”,比如这两对……

  章子怡&霍启山:炒焦了的恋爱

  近日有媒体言之凿凿地说,章子怡跟霍震霆的二子霍启山维持了9个月的恋情已经告吹,而且两人分手已经三个多月了。

  分手的原因据说是双方面的:因为两人相恋期间多次被传媒拍下亲热照,因此霍家感到十分不满,甚至怀疑这是章子怡一方刻意放料来炒作;另外,章子怡的经理人也对她的行为感到不满,生怕章子怡攀高枝的形象影响她现在越来越红火的事业。因此,香港有报道认为,此前,章子怡未能如期到港出席《五四青年大汇演》,并非其经理人所说的急性肠胃炎的原因,而是受到情变的影响。

  对两人分手的传闻,霍启山的父亲霍震霆难免被记者追问,但他以“这是私人问题”为由拒绝回答。章子怡的经理人和哥哥同样未作答复。虽然情场失意,章子怡在国际上却愈发走红———最近她还成为新一期美国《新闻周刊》的封面人物,衬托她的背景则是万里长城和上海东方明珠塔。

  图:章子怡登上美国《新闻周刊》封面

  郭羡妮&温兆伦:冷掉了的感情

  早在很久以前,就不断传出郭羡妮和温兆伦感情亮红灯的消息。但记者每次向郭羡妮求证,她都笑而不答,令内情更加扑朔迷离。但近日她终于松口了———在出席一个商业活动时,她亲口证实,她与温兆伦已经分手。

  “我和温兆伦已经平静地分手了,几个月没有见面,不过我们仍是朋友,仍然联络。分手的细节我不想说,因为我们拍拖是公开的,所以我认为分手也应该向大家有个交代。”郭羡妮平静地说,“我们分手的原因是各有各忙,没时间拍拖,负面新闻也对我们有少许影响。”曾经爱得痴迷,分手不觉得可惜?郭羡妮说:“那已是很久以前的事了。我不理别人怎么说、怎么写,也从来没有后悔公开恋情。”恢复单身的她称自己暂时无意重投爱河,只想专心工作。
他们分手了……(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图:郭羡妮拿得起放得下

  (夏天/编制)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