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青年京剧团济南首演成功(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07日11:23 今晚报
青年京剧团济南首演成功(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本报济南电(记者何树青)天津市青年京剧团昨晚开始在济南首场演出。董玉杰、陈玺强主演的武戏《小商河》,赵秀君、康健主演的《望江亭·观中定情》,张克、杨光、李文英、卢松、刘树军、孙丽英主演的《洪羊洞》。热情的济南观众多次以热烈的掌声和喝彩答谢艺术家。

  昨晚首先亮相的名武生董玉杰,表演了他的老师、武生泰斗王金璐亲授的《小商河》,几处绝技细致到位。张君秋大师关门弟子、京剧名旦赵秀君的《望江亭·观中定情》一折,听来声声入耳。张克主演的《洪羊洞》空灵苍凉、醇郁隽永。名鼓师崔洪,名琴师朱建中、王悦也各显技艺,为演出增色不少。

  山东戏迷来到后台请张克在节目单上签名。本报记者 庞 剑摄(本报济南今晨数码传真)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快乐五一
快乐五一放松心情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