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成龙羡慕陈美龄儿子多 自曝房祖名幼年笑话(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08日08:24 中国新闻网
成龙羡慕陈美龄儿子多自曝房祖名幼年笑话(图)
成龙 陈美龄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5月8日电 据香港《大公报》报道,成龙和陈美龄携手合唱,为联合国儿童基金会主题曲《ItsaWonder》录音。陈美龄昨日在丈夫及两名儿子陪同下,到达现场录音,更与成龙大谈子女经,两人聊的很默契;有三个儿子的陈美龄向成龙表示,其长子十八岁、在美国读书,笑言自己正等着饮新抱茶。而成龙即时表现得好羡慕,还笑言早知如此,自己都多生几个(孩子)呢!

  陈美龄即场踢爆幼子是成龙的超级影迷,极欣赏他主演的电影。美龄表示亦看过成龙爱子房祖名演戏,赞他可爱,而成龙即不放过机会,叫美龄快些去看祖名主演的电影《早熟》,因为该片十分感人,相信美龄会喜欢。

  提及祖名滔滔不绝

  录完音之后,成龙与美龄会再集结其它外国歌手的录音,该主题曲将于七月十二日于美国发行。成龙突然有感而发的表示:“得传媒就得天下,做善事就只占一个小小版位,如果是房祖名沟女、换新车就大大版。《大长今》都是传媒写红,就连我一向不看,都被写的要曲看。而小朋友就只是看潮流,好在祖名去过蔻立(灾区)之后,整个人改变了,没再问我拿钱。”

  提起祖名,成龙即滔滔不绝,爆祖名小时候有个笑话,当时他带祖名出街,路上有乞丐坐着,于是他就跟祖名说,如果不听话不读书就会好像乞丐一样没饭吃。没想到祖名反问父亲:“没饭吃不就吃鸡粥吗?”令他听后笑个不停。祖名入行后,好多人都赞他有礼貌,成龙不忘赞自己教得好,当然亦不忘称赞太太林凤娇同样有功劳。据知祖名送了一只狗仔给母亲,作为母亲节礼物。

  带年轻艺人访灾区

  此外,谈及美国白人会选了一批杰出华人作为他们的学习榜样,包括成龙、姚明、李连杰李小龙等。问到获选可有觉得开心时,成龙坦言没有太特别的心情,华人在当地被歧视的情况常有发生,他真的希望此类事件不要再有,这个地球村上,已经有太多天灾和疾病,不要再搞人祸。他希望尽自己力量多做善事,不排除日后全职做善事,心目中正计划带同年轻艺人即祖名、陈冠希谢霆锋到贫穷地方探访,帮助有需要的灾民。

评论星光无限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成龙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