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喻可欣与翻版刘德华脸贴脸 不排除私下再联系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08日08:38 中国新闻网
喻可欣与翻版刘德华脸贴脸不排除私下再联系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喻可欣与贺刚

  中新网5月8日电 据香港《大公报》报道,喻可欣常将旧爱刘德华挂在口边,“亚视”最近为了宣传全新游戏节目《一举成名》,昨日就安排喻可欣到深圳见其中一位有“山西刘德华”之称的参赛者贺刚。喻可欣面对这位山西刘德华,都十分受落,记者要求男方吻喻可欣的脸,女方都一脸不介意,反而山西刘德华有点尴尬,只肯将脸靠近点。

  喻可欣指“山西刘德华”的侧面与真人像的不得了,最像便是鼻子。被问到会否勾起与“华仔”当年的回忆?她指自己昨日是来做老师,教对方扮得再像一点。但她都给予对方九十九分,至于尚欠的一分,她觉得每个人都不同。她亦不排除会私下与山西刘德华再联系。最近有指她会将著作《情海星空│我与刘德华》拍成电影,她不讳言佷多内地片商想买,但她暂时未有想过要卖。

  赞贺刚相似度99

  若拍成电影,她会否当女主角,再找贺刚任男主角呢?她笑说贺刚已签了给她,她亦相信没有人会像对方更似刘德华。问到她不怕被指又借“华仔”宣传吗?她指自己没有拿对方来宣传,而且这个亦不是刘德华。至于“山西刘德华”被问到对喻可欣有好感吗?他坦言对方像自己姐姐多一点。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国画专题
国之瑰宝水墨风情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