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王杰谈母亲:就算多给一分钟的温馨已足够(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08日10:30 中国新闻网

  

王杰谈母亲:就算多给一分钟的温馨已足够(图)
王杰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5月8日电 据香港媒体报道,提起母亲节,王杰所说的第一句已教人心酸:“在记忆中,好小的时候对母亲节已很模糊,看见别人母亲节一家团聚,不能否认心里面或多或少有些妒忌,又有些羡慕,所以好希望天下间所有的子女都要珍惜父母,珍惜他们的一切!”

  王杰回忆起青少年时期,他一个人在外面打工,遇到母亲节他会跟好朋友和他们的
母亲一起过,他凄酸的笑笑说:“想起当时都很好笑,我会跟住朋友叫妈妈,也算过一个“干瘾”,哈哈!”他也跟过另一位朋友一家过母亲节,人家兄弟姊妹说祝妈妈母亲节快乐,他也跟着人家说,印象中王杰跟朋友一家过母亲节,有两次纪录,他便叫过两个不同的妈妈,回忆起这些王杰的心里是既甜却又酸。

  十多年没见母亲

  王杰似乎没有提起过自己的母亲,他的母亲怎么样了?他却淡淡的答一句:“我跟她十多年没有见面了!”为什么呢?难道他不挂念母亲的吗?又是淡淡的一句:“不知道!”为什么不尝试联络她?“家家有本难念的经呀!”最后他只说了一句:“如果时光可以倒流,就算多给一分钟的温馨感受给我已经好足够!”

  今天,大家开开心心的庆祝母亲节,做子女的都设法抽时间陪母亲过一个温馨的节目,但浪子王杰却孤单的一个人,他甚不想再回忆过去,12岁父母离异,王杰便过孤单的生活,直到今天,他又是一个人,怪不得他说能够有多一分钟的温馨感受已经好够!

评论星光无限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王杰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