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梁朝伟获钦点 北京筹款晚会群星争亮相(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08日15:33 中国新闻网
梁朝伟获钦点北京筹款晚会群星争亮相(附图)
梁朝伟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5月8日电 据光华日报报道,成龙将于下月率领内地、港、台三地歌手及艺人,参与在北京举行的大型筹款晚会,届时会有国家领导人亲临晚会,大会严格筛选参与歌手,其中梁朝伟更获力邀担任神秘嘉宾,即席献唱!

  由唐季礼统筹大型筹款晚会《第4届中国儿童慈善活动日暨呼唤─把爱心奉献给孩子大
型情景晚会》,将于下月22日在北京首都体育馆举行,期望筹得一亿元人民币,帮助中国贫苦儿童。主办单位获中国国家单位全力支持,当晚将会有国家领导人大驾光临,因此大会事前要严格挑选每一位参与歌手的质素和演出安排。

  不少歌手盼望能在当晚占一席位,继早前落实参与的成龙、黎明容祖儿Twins那英许志安苏永康韩红孙楠外,最新加入的有刘德华李嘉欣周华健李宗盛萧亚轩刘若英和伦永亮。据知,大会正力邀梁朝伟任神秘嘉宾,梁朝伟已经初步答允,届时他更会开金口献唱表演。至于金牌司仪曾志伟将与女儿曾宝仪上阵担任嘉宾主持。

  此外,早前黎明答应为此活动义务作曲,目前他已完成作品,即将交予填词人,由雷颂德负责监制。至于歌名,黎明有见晚会设立‘8858’电话捐款热线,便将歌名改为《8858》,由十多位中港歌手合唱,包括黎明、陈慧琳、许志安及苏永康等,稍后此曲将拍摄MV。晚会期望将善款建立1千个安康益家,主办单位有见许志安和苏永康曾举行‘安康’演唱会,这对安康组合正好配合大会主题,所以有幸选中担任嘉宾。

评论星光无限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梁朝伟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