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倪敏然丧礼斥资2000万新台币 欲办成星光大道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09日00:15 新京报
倪敏然丧礼斥资2000万新台币欲办成星光大道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本报综合报道 据台湾媒体报道,倪敏然的告别式将于5月12日在台北举行,斥资约2000万新台币以“星光大道”的方式回忆笑星。而传闻中逼迫倪敏然自杀的绯闻女友夏祎,5月7日也打破沉默,驳斥倪敏然好友程平正说她“握有三样东西逼死倪”的言论,并以传真形式向媒体发表声明,表示她将等倪敏然公祭之后才返回台湾。

  据悉,倪敏然的追思会主旨定为“综艺祖师爷———永不落幕的精彩人生倪敏然追
思会”,倪敏然生前影剧圈的好友都会参加,借此也显示了影剧圈大团结的一面。

  追思会场内除了收集不少倪生前的作品外,还将有很多照片,供怀念他的影迷悼念。倪敏然死后,外界对于夏祎到底有没有以“堕胎证明”威胁倪敏然议论纷纷。夏祎对于程平正所说的她握有威胁倪敏然的三样东西,愤怒表示:“哪有这回事?有人说三样东西之一是堕胎,我若拿这个威胁他,丢脸的是我自己!”夏祎还表示,自己没有怀孕堕胎,不过去年3月曾经因为子宫囊肿住进荣总医院一个星期,当时,张菲、倪敏然还前往探望。

  因倪敏然的妻子李丽华曾向经纪人王伟忠表示,希望夏祎做到两件事,即夏祎从此不发言、也不参加告别式。对此,夏祎在声明中写道:“对于自己无心介入“倪家”而造成的风波及对倪哥的名誉受损和家人的伤害,我也感到抱歉!……公祭之后我就会返台,也会向大家有所说明交待,但我不会再提及倪哥任何是非。我只想告诉我的女儿,让她清楚明白她的妈妈绝非大众所想像的那样不堪和可怕!”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快乐五一
快乐五一放松心情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