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星座名人:“高丽公主”崔智友(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09日10:04 金羊网-新快报
  因主演韩剧《冬季恋歌》而被中国影迷所熟识的韩国影星崔智友,是一个理性中带有感性的双子座美女,淡雅如菊的气质与无可挑剔的演技,使其在亚洲各国倍受宠爱,真可谓是名副其实的“高丽公主”!

  与时下流行的“野蛮女友”不同,崔智友出道多年,演的大都是一些与自身气质十分吻合的清秀佳人。因太阳、水星同时受到海王星撞击的影响,崔智友天生具有一种超凡脱俗的美感,就像金秋带给人的温暖和淡然,仿佛能使人迷醉,用影迷的话形容“每次看到崔智友楚楚可怜地流泪,心都跟着碎了”。然而,就是这样一个看似柔弱,需要保护的女人,骨子里却是刚强的,白羊火星与木星、冥王星产生的强烈相位,使崔智友同时具有随和温吞与孤傲清高这两种完全不同的真我个性,时而严肃、拘谨,时而活泼、大方,在不熟悉的场合,她习惯约束自己的情感,而在朋友或家人的身边她又变得活泼、细腻。

  由于总是扮演为感情吃尽苦头的角色,不少影迷担心崔智友现实中也会因个性吃亏,然而事实是怎样的呢?事实是金星、火星同时落在火象星座,使崔智友在爱情的表现上十分果敢、坚韧,占主导地位的她渴望浪漫、温馨的爱情,欣赏有责任心、有上进心的男人,可惜土星落在巨蟹座的人大多晚婚,所以目前崔智友忙着充实自己,除了专注于课业、拍摄广告外,还来到中国、日本等地扩展自己的演艺天地。

  谈到演艺事业,从早期的《初恋》、《美丽》,到高峰时期的《冬季恋歌》,金星落在狮子座使崔智友以一种夸张中不失自然的表演风格,奠定了自己在韩国影视圈独树一帜的地位。尽管崔智友以走悲情路线为主,但她弱不禁风中深藏的柔韧,淡泊冷漠中不息的情深,还是为每个角色留下了独特的个性烙印,无论是傻里傻气的“莲花”,高贵典雅的“秀珍”,温柔善良的“莲绣”,还是纯真执着的“有真”,都被崔智友演绎得惟妙惟肖。再加上低调的她从不靠绯闻曝光,因而尽管出道几年作品算不上多,温柔婉约的好女人形象却早已深入人心。

  入行至今,崔智友在不知不觉中越来越出色,作为最具人缘、最具亲和力的韩剧代表人物,她终将成为韩国恒久不变的美丽风景。

  崔智友

  生日:1975年6月11日
星座名人:“高丽公主”崔智友(图)
星座:双子座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生辰花:玫瑰

  幸运石:珍珠

  血型:A型

  身高:174cm

  体重:50kg

  兴趣:聊天、逛街、看录像带

  喜欢的运动:骑马现代舞 有氧舞蹈

  喜欢的服饰:牛仔裤T恤

  喜欢的饮食:鸡尾酒 啤酒 干鱼片 肉类

  喜欢的演员:GwynethPaltrow沈银河

  喜欢的动物:狗(ShiChi)

  (紫/编制)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快乐五一
快乐五一放松心情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