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尔东升不认“女儿”戴梦梦(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09日12:25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 贺雅佳) 戴梦梦、周国贤、魏雪漫、胡芳芳、DMX组合等歌手23日齐聚五月花广场,出席“第二届劲歌王总选”的拉票活动。戴梦梦在接受采访时自爆和尔东升导演的一段缘,十年后再见面,对方竟已不认识她。

  戴梦梦即将参与尔东升导演新戏《千杯不醉》的拍摄,在里面饰演一个啤酒妹。“其实我早在十年前就和尔东升导演合作过,那时我在一部电影里演他的女儿。这次拍摄新戏我就问他还认不认得我,他摇头反问我是谁,我告诉他我曾演过他的女儿时,他显得很惊讶,笑着对我说‘哎呀,你已经长这么大了啊’”。戴梦梦觉得尔东升导演十年来没有太大的变化,依旧很年轻,很帅,但是在他的这部新作里,自己的表现却必须有所突破。“我的形象一直都比较清纯、可爱,可是在这部戏里我演一个卖啤酒的女孩,有点性感。”

  当日现场表演时,周国贤一出场就赢得了FANS的一阵尖叫,人气最旺,这位已婚的“小爸爸”似乎丝毫没因为婚姻而影响事业的发展,依旧赢得了不少女歌迷的支持。“其实我并不觉得我结婚特别早,在欧美、日本就有很多年纪轻轻但已经结了婚的歌手,况且,现在的歌迷喜欢的是听好的音乐,也不是光看歌手帅不帅气。”

  戴梦梦女大十八变,连尔东升都认不出她。
尔东升不认“女儿”戴梦梦(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栩/编制)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快乐五一
快乐五一放松心情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