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苗侨伟澄清没有拖欠员工薪金(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09日12:26 金羊网-新快报
  香港某周刊日前爆出苗侨伟在东莞的眼镜厂因资金周转不灵,导致拖欠员工三个月薪金。对此消息苗侨伟愤怒不已,直斥报道无中生有,并立即现身澄清事件,还请来律师商讨,声称不排除采取法律行动。

  最近再度在荧屏活跃的苗侨伟,被某周刊爆出他一手创立位于东莞的眼镜厂,出现拖欠员工三个月薪金的问题。苗侨伟感到极度愤怒,澄清他在东莞开设的眼镜厂,绝无拖欠员工薪金,表示如果工厂真的欠员工工资,当地有关部门肯定会采取措施。苗侨伟声言要向该周刊追究责任,并且不排除会诉诸法庭,让该周刊受到应有的惩罚,他说:“这些人为了销路,无中生有刻意中伤,手段卑鄙,让人胆寒,这种假新闻纯属哗众取宠歪曲事实。”他表示,他的工厂自1997年开业以来,员工人数由100多人增加到1000多人,如今每月生产15万副眼镜,任达华、古天乐、方中信、陈小春和郭羡妮等圈内人都曾为他公司设计新款的眼镜,产品在东南亚地区销售十分理想。
苗侨伟澄清没有拖欠员工薪金(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栩/编制)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快乐五一
快乐五一放松心情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