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从政不忘谢母恩 史瓦辛格:要对妈妈更好一点(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09日14:49 中国新闻网
从政不忘谢母恩史瓦辛格:要对妈妈更好一点(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5月9日电昨天是母亲节,好莱坞动作巨星出身的加州州长阿诺史瓦辛格也不忘提醒大家多陪陪妈妈,并感念他的母亲对儿女无条件的爱。阿诺永远记得小时候妈妈因为他生病,不顾恶劣的天气,背他翻山越岭去看医师。

  阿诺以往常在媒体前谈起自己在奥地利当警长的父亲,反而很少提及母亲。日前阿诺史瓦辛格在他每周一次的广播节目中,特别说起他与妈妈的往事,藉此怀念他已在1998年辞世的母亲。

  阿诺说,小时候只要他一生病,妈妈就会背着他,徒步走一个半小时的山路去找医师,无论是刮风下雨,甚至严寒大雪,妈妈都毫无退缩,只为了照顾他。

  除了妈妈,阿诺在母亲节也格外感谢妻子玛丽亚薛佛。他说,玛丽亚薛佛在人生舞台上同时扮演了许多角色,但她同时也是四个孩子的妈妈。

  阿诺希望大家都能对妈妈更好一点,并幽默表示,赠送几克拉的钻石也无伤大雅,重点不在物质上的丰富,而是应该多花一点时间陪伴妈妈。(联合报项贻斐)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快乐五一
快乐五一放松心情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