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白灵登上“花花公子” 内页一丝不挂(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09日14:49 中国新闻网
白灵登上“花花公子”内页一丝不挂(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5月9日电 据东森新闻网报道,穿着大胆,作风开放的女星白灵,成为最新一期美国【花花公子】封面女主角。为了配合白灵在星际大战三部曲里的角色,封面造型特地以只有盖住重点部位的SM皮衣为主,还呈现出打者的气势。

  六月号的Playboy首次出现华裔脸孔,白灵穿着只能盖住重点部位的皮衣,摆出颇有电影星际大战味道的姿势,内页照片的尺度更是让人脸红心跳,全裸上阵,不遮不掩,白灵姣好的身材,让看多了女人的Playboy工作团队都纷纷竖起大拇指。

  裸照的拍摄过程是越拍越起劲,从三天的工作时间加长到七天,从简短的曝光,衍生成九页的篇幅,Playboy的工作人员煞费心思做了很多的场景变化,也把白灵画上了浓妆,也许在外国人眼中,这样的造型才算是标准东方美女。

  花花公子杂志详尽的介绍了这位多情女子,而白灵也自己报料,要在Playboy出头代价还真高,导演GeorgeLucas因为不满白灵性感全裸,把她的戏份全部减光光,让这张剧照成为唯一的演出证据。

  不过,导演提出反驳,表示剪接工作早就完成,把白灵那一段剪掉也是早就决定好的事,不论真相如何,五月十九日上演的星际大战三部曲是确定看不到白灵的性感身影。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白灵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