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张学友:舞台属于我(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10日08:29 潇湘晨报
张学友:舞台属于我(组图)
张学友:舞台属于我(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金城武表示与周迅合作十分默契

  昨日下午,由金城武、周迅、张学友、韩国影星池珍煦联袂主演,香港著名导演陈可辛执导的歌舞爱情电影《如果爱》在上海车墩影视城举行大型记者见面会。

  陈可辛坦言压力特别大,“影片将上演‘戏中戏’,还有大量歌舞表演,首次尝试这么多东西,压力特别大!不过我个人并不喜欢歌舞片。”而在片中饰演电影导演的张学友则坦言,以后不会尝试做影视导演,但“我敢说舞台是我的”。

  周迅大方透露激情戏

  金城武和周迅一同亮相,记者发现周迅始终用“花痴”一样的眼神看着金城武,还不停眨眼向金城武“放电”,而让她评价金城武时,她不假思索就说:“很帅!”

  而金城武主动透露,片中与周迅有很多吻戏,“感觉我们很有默契,每次拍吻戏前,就连手怎么放这种小细节都会商量。”有记者进一步追问,“影片中有没有激情戏?”金城武表情马上变得很尴尬。没想到周迅勇敢地站出来解围,她说:“有激情戏,但是在这里不便多说,影片公映时大家去看吧。”

  张学友称“舞台是属于我的”

  片中张学友扮演一位电影导演,并演唱片中大部分歌曲。张学友表示,自己演的其实就是导演陈可辛,“导演陈可辛让我看了很多他自己工作时的录像。我不希望模仿他的动作和外形,而是要演出导演的‘精神’。”

  张学友曾指导音乐剧《雪狼湖》,被问及以后是否会尝试做影视导演时,张学友表示可能性不大,“舞台的东西跟电影不同,我敢说舞台是我的。”张学友透露,导演陈可辛为了等他,推迟影片拍摄长达一年时间,“当时我老婆突然怀孕,我准备推掉这部戏,但导演迁就我,竟等了我一年,造成了一些损失,实在抱歉。”

  韩国影星池珍煦开唱中文歌

  对于韩国演员池珍煦取代刘德华扮演“Monty”,陈可辛首次披露换角原因,“主要是档期、角色的戏份谈不拢。而《大长今》正在香港热播,男主角池珍煦表演不错、人气也很旺,所以最终定了他。‘Monty’就是‘蒙太奇’,是个虚幻角色,因为音乐剧中总有个虚幻的人来讲故事。他游离于三人之间,用歌声讲述他们的内心独白。”关于语言问题,陈可辛表示池珍煦正在苦学中文,将用普通话演唱,“他相当有天分,每场戏对白都是自己讲,很标准,不用后期配音。”

  池珍煦在现场所说的“你好”、“对”已经说得听不出“韩国味”了。他透露:“片中有大量歌曲和少量对白,剧本用韩文标出声音,每句都要练习几十遍才能达到字正腔圆。感觉学中文非常辛苦,所以我不打算出中文音乐专辑。”

  本报特派记者 周 维 文/图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