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Twins演唱会阿Sa平胸抢镜 想生好多小孩(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10日09:18 中国新闻网
Twins演唱会阿Sa平胸抢镜想生好多小孩(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5月9日电 据香港媒体报道,Twins及at17昨日出席《拉阔音乐会第二场——Twins×at17》记者会,阿Sa身穿超低胸露脐小背心,其平胸美一样性感兼抢镜,令身边穿密实T恤的阿娇黯然失色。

  四重保险包不走光

  阿Sa对于其小背心成为焦点,好自信地表示自己穿了四件衣服一定不会走光,阿Sa昨日是带病出席,前晚凌晨肠胃病复发,痛到差不多晕倒,要劳烦助手拿药“救命”,问她为何不搵让“男性好朋友”帮手,绝口不提郑中基的阿Sa就说:“叫我阿爸呀?(以前生病时有没有男朋友救你呀?)什么时候都有叫男朋友帮我,以前住无电梯的楼,男朋友背我上楼,不过都分手。”

  抱洋娃娃流露母爱

  她们抱住大会所送的洋娃娃,流露出母爱,阿Sa和阿娇都不讳言好钟意BB,他日一定要生儿育女,但现时还是以事业为重,阿Sa话:“我曾想过生够一打,因为我自己小时候好想有哥哥同姐姐,但养一个BB要好多钱,所以要存好多钱,BB要读学。”此外,Twins前晚与伍佰同台合唱,显得好紧张。而伍佰对于与小女生合作好开心。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Twins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