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百事新星决战北京(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10日11:53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 贺雅佳) “2004百事全国新星大赛”训练营日前圆满结束,百事家族成员朱孝天、蔡依琳、吴建豪等明星出席指导,23位新人歌技和舞技都显著提高。经过残酷的比赛,最后只有来自沈阳的丁爽、长春的张敏、天津的阴成君、广西的曹世晶四位新人脱颖而出,成功出线,近期在北京参加“事音乐风云榜新星终极战”并接受全国电视观众一人一票的选择,6月初将正式诞生终极新星。

  空中飞歌

  “百事音乐风云榜”将于5月1至14日播出百事新星终极战环节,四位入围最后决赛的选手不仅要有实力,还要有胆量。日前,四位新星在北京的石景山游乐园中遇到他们从未面临的挑战,尝试一边腾空飞翔一边唱歌,四位百事新星被捆绑起来,完成“空中飞人”游戏项目,一旦开始在空中悠荡,就要在空中演唱编导规定赛前的歌曲,看谁能演唱出原有水准。评分标准主要参考选手游戏过程中演唱时间长短、演唱是否完美、空中姿势是否优美。

  摩天轮接歌

  和“空中飞歌”不同的是,这个环节四位新人要在摩天轮上接歌,主题是歌颂春天,也就是说,他们在摩天轮上演唱的所有歌曲都必须带“春”字。最终接得最好的将获得这个比赛项目的冠军。各位百事新星在进行疯狂老鼠这个游戏单元的同时,不断地和观众打招呼,向观众挥手次数最多的就是冠军了。新鲜、紧张、刺激的比赛把观众的心提到了嗓子眼,而四位百事新星的表现也在这非常环节显露出差距。除游乐场胆量大比拼之外,节目还会播出百事新星PUB才艺表演,自编舞蹈、短剧表演等,全方位展露四位选手的演艺才华。
百事新星决战北京(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栩/编制)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