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邓丽欣杀入方力申阿娇恋情 男女主角尴尬碰头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10日11:53 金羊网-新快报
邓丽欣杀入方力申阿娇恋情男女主角尴尬碰头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邓丽欣杀入方力申阿娇恋情男女主角尴尬碰头

邓丽欣杀入方力申阿娇恋情男女主角尴尬碰头

  阿娇方力申尴尬碰面互当透明

  但凡三角恋爱,发展往往峰回路转,未到最后胜负难料。

  原本被认为天生一对的方力申和邓丽欣,三个月前因男方被发现与钟欣桐(阿娇)到瑞士滑雪,而立即玩完。正当外界视“申娇恋”为大结局之际,却又传出男方一脚踏两船。
直至日前,三人关系再度发生重大变化,趁着阿娇忙于赴台为新碟宣传期间,邓丽欣乘虚而入,与方力申旧情复炽,而阿娇则被蒙在鼓里。随着事件升级,阿娇主动离场,表面上虽仍力撑方力申,不过一提起感情事,即时黑面……

  男女主角尴尬碰头

  方力申与阿娇这对绯闻情侣,日前出席“劲歌金曲优秀选第一回”时,虽然两人千方百计极力避开,但命运仍安排他们在后台碰头,可惜方力申与阿娇互当透明,与早前的友好表现大相径庭!

  自传出和邓丽欣旧情复炽后,方力申便负上“花心汉”之名,而他与阿娇在晚会上碰面时,也显得十分避忌,无论台前台后均刻意避开对方,纵使两人在后台擦身而过,仍互当透明,连招呼都不打,就连与阿娇同行的阿Sa,态度也是一样。而两人在传媒面前更不会同一时间出现,阿娇更获英皇严密保护,进出都有几个人跟随。

  直至节目快尾声时,全体歌手站到台上,方力申与阿娇也刻意站在左右最侧的位置,保持超远距离。方力申还刻意和台边的Fans谈话,杜绝和阿娇有任何眼神接触。不过,人算不如天算,主办方却安排一众歌手上台大合照,这才造就方力申与阿娇近距离合照的机会。当时所有男歌手都蹲在前排,刚巧阿娇站在方力申后面,由于避无可避,阿娇显得浑身不自在,左顾右盼十分尴尬。大合照后,阿娇以极速九秒九跑下台,而方力申也十分识相,继续与台边的Fans聊天,待所有歌手下台后才施施然离开。

  “申娇恋”无可挽回

  方力申和阿娇在农历年期间被拍下同游瑞士的甜蜜照片,绯闻因此不胫而走。近日却因某周刊指阿娇不甘方力申背着她和前绯闻女友邓丽欣唱K,愤然结束“申娇恋”。事后阿娇虽声援对方,表示坚信方力申不会偷食,而男方也百般维护“好朋友”并宣称随时结婚。不过过后,阿娇一提到与方力申的感情就脸色大变:“我们都没有亲口公开过恋情,何来感情转淡?我没有响应过(与方力申拍拖),不要冤枉我!”矢口否认了这段恋情。

  不过,这段感情虽然外间挺“受落”,觉得两人是“金童玉女”,但是一路走来却总是磕磕碰碰,之前还有传“申娇恋”是为了宣传方力申参演的电视剧,阿娇还表示过自己不会再被人利用炒作绯闻。如今从两人碰面后的情况来看,“申娇恋”终究是无药可救了。

  邓丽欣靠绯闻上位

  可以说,这段三角恋中最大的受益者是另一个关键人物邓丽欣。事实上,年仅22岁,拥有甜美脸孔的邓丽欣,由最初身为Cookies成员杀入娱乐圈,到今日独当一面作个人发展,除有其过人之处外,绯闻不断亦是其上位必杀技,跟她合作过的男星几乎无不擦出爱火花,近期更左右开弓,先后跟古巨基和方力申传绯闻,人气攀上最高峰……

  方力申———当初被传媒拍下与方力申拍拖逛街,方力申还为她刷卡购物,恋情曝光,男方也曾公开承认喜欢邓丽欣这一类型的女孩子,两人还一起合作拍摄过一辑婚纱广告。直到方力申与阿娇出游后,他们的绯闻才平息下来。谁知邓丽欣耍出一招“回马枪”,重新介入恋情,让阿娇反而成了“第三者”。虽然邓丽欣如今胜负还难定,但可以肯定,这段三角关系已令邓丽欣声名大噪。

  古巨基———同一时间,邓丽欣还介入了古巨基与助手陈映雪的感情中。今年三月初,古巨基、陈映雪、邓丽欣等一行十多人到卡拉OK消遣。由于当晚只有邓丽欣与古巨基两个歌手,因此两人不时被起哄合唱情歌助兴。而邓丽欣也不时将头依偎在古巨基的肩膀上,并与古巨基窃窃私语。当晚约11时左右,古巨基和邓丽欣先后离开包厢,起初大家都不以为意,继续唱歌,但过了将近20分钟仍未见两人回来,才有人察觉他们是神秘失踪了。有人致电邓丽欣,陈映雪则致电古巨基。两人的电话起初都是通的,只是没有人接,但后来两人不约而同关上电话,虽然陈映雪并没有立刻离场,并与友人玩至凌晨三时许,期间仍不断打电话留口信,但古巨基一直没有回复。两人就这样一起失踪了。

  陈冠希———邓丽欣与陈冠希合拍电影《九个女仔一只鬼》时传出绯闻,介入陈冠希与陈文媛的恋情,不过有传邓丽欣多次努力始终无法打动陈冠希。直至陈冠希与陈文媛分手后,邓丽欣这才主动向陈冠希展开追求攻势。两人还在台湾传出酒店密会的消息,据说当晚陈冠希乘夜机抵达台湾后,便到邓丽欣下榻的酒店,之后两人一直没有外出,直到第二天才共同走出房间。

  雷德贤———邓丽欣还曾经与九巴后人雷德贤传出绯闻,曾被抓到于年初结伴欣赏陈小春演唱会,还有传雷德贤为她付房租。芷汀/文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Twins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