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倪敏然生前转让版权是否归还 夏祎不置可否(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10日13:39 中国新闻网
倪敏然生前转让版权是否归还夏祎不置可否(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5月10日电 据东森新闻网报道,倪敏然生前曾经签署“节目产权让渡书,将《大宅,门都没有》与《花漾祎人》两部演出版权转给夏祎,不过倪敏然治丧幕僚则认为倪敏然签署这些文件时有“重度忧郁症”,合约不具效力。

  对此,夏祎9日隔海做出响应,表示倪敏然签字时没有发病,合约转移是因为倪敏然将帐目弄得很乱才转给她,是为工作、而不是为钱,还表示“只要有人做,倪哥永远有份”
,不过对于是否对归还版权一事,夏祎说目前没办法想这事,回台再说。

  倪敏然今年1月中与夏祎发生情感纠葛时,曾签下“节目产权让渡书”,将原本他与万世国际各拥有一半智能财产权的舞台剧“大宅,门都没有”以及“花漾祎人”演唱会版权都让给夏祎。

  不过,倪敏然的友人却认为,当时的倪敏然其实已经患有重度忧郁,“显然他签让渡书时,精神状况已经出问题了。”

  倪敏然的生前好友程平正对于版权转让的问题,认为倪敏然是觉得夏祎惹不起,只好躲她。

  不过对于倪敏然的好友认为夏祎应该把版权还给倪家之说,根据媒体报导夏祎的干弟孙元城表示,倪敏然会把版权让给夏祎,是因为《大宅,门都没有》要在大陆演出,倪敏然和大陆邀演单位谈的条件不佳,后来派夏祎出马,大陆邀演单位只想和夏祎谈,所以才把版权让给夏祎。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