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梁朝伟谈17年爱情长跑 开心就好没必要改变(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10日13:53 中国新闻网
梁朝伟谈17年爱情长跑开心就好没必要改变(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5月10日电 据台湾媒体报道,梁朝伟日前到纽约,为电影『2046』宣传,他在接受台湾某媒体独家专访时,谈到了自己害羞的性格,还有跟女友刘嘉玲相处17年,为何不结婚的原因。

  梁朝伟刚出道时,以演电视剧为主,他主演的新扎师兄、韦小宝当时都是红透一时的港剧,一晃眼梁朝伟己经演了25年戏,也早把演艺生涯的主轴由电视转向电影,今年更以
2046再度登上香港影帝的宝座,但驱动这位在国内外得奖无数的大明星开始演戏的动力,居然是害羞。

  港星梁朝伟:“我很怕在其它人面前哭,或者是表达我自己的里面的一个感受,我会觉得人家可能会笑我,在我接触演戏以后,我就发觉,原来你可以躲在一个人后面,发泄你的情绪,然后你自己不会觉得害羞。”

  这么一躲就是25年,梁朝伟也从青涩少年,到现在己过40,但梁朝伟的心情还是像个孩子。梁朝伟:“我喜欢像小孩一样,因为那个比较简单,这2年你突然就会觉得,你不能这样,这样会对你身边很多人不太公平,因为你要成熟。”

  也许就是这种喜欢当小孩的心情,让他与刘嘉玲这对银色情侣己经爱情长跑17年,仍不结婚吧,向来不爱谈个人感情生活的梁朝伟,这次在纽约接受专访时,很难得谈及了他不结婚的原因。

  港星梁朝伟:“我常会觉得,如果2个人在一起真的很开心,又很觉得现在这个状况也没有什么必须要改变的,为什么要改变呢?现在也不错啊!”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梁朝伟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