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碟中谍3》来华选景 阿汤哥有望“会”前妻?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10日14:17 中国新闻网
《碟中谍3》来华选景阿汤哥有望“会”前妻?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碟中谍2》海报(资料图片)

  中新网5月10日电 据新闻晚报报道,由好莱坞超级大帅哥汤姆·克鲁斯主演的《碟中谍3》将于今年7月开拍,中国已成为该片的外景地,目前剧组人员正在北京、上海两地选景。而作为克鲁斯的旧爱,妮可即将加盟王家卫新片《来自上海的女人》。曾经的神仙眷侣、今日的头号大牌,同样的档期、同样来华拍戏,他们会擦肩而过还是在华相约,不禁令人浮想联翩。

  北京、上海成为《碟中谍3》新宠

  汤姆克鲁斯主演的《碟中谍》让观众记住了那个身着黑色皮衣,头戴黑色墨镜的超酷男子,而吴宇森导演的《碟中谍2》更让人们见识了华裔导演称雄好莱坞的功底,《碟中碟3》在千呼万唤中终于决定今年7月开拍。正是由于吴宇森的推荐,影片摄制方派拉蒙公司决定选择中国作为外景基地。

  据有关人士透露,该剧组最初决定在亚洲选取外景,他们的首选地是日本。但现在他们在中国找到了比日本更好的景点,剧组考察了北京,现在正走访上海,但具体的地点还没有定。

  阿汤哥中国“约会”妮可?

  奥斯卡影后妮可·基德曼已经加盟王家卫新片《来自上海的女人》,早前有消息称妮可将于今年8月来上海拍摄该片,后又传出王家卫放弃了在上海选景,决定在哈尔滨、纽约、圣彼得堡等城市“安营扎寨”,并将于6月份赴哈尔滨开始正式拍摄,但王家卫向来低调,没有给予确切的回应。记者试图联络相关人士予以求证,但都无功而返。(于音)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