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田震:唱歌一直是我的嗜好(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10日14:46 扬子晚报
田震:唱歌一直是我的嗜好(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昨天下午,记者来到21东方唱片参加了田震新专辑的杀青仪式。这也是田震首次就本张新唱片面对媒体,并向媒体开放介绍她的工作状况。田震表示,唱歌纯属个人的一个嗜好,这张唱片在延续她的一贯风格之外还将会带来许多新鲜的感觉,同时,这张唱片也是田震参与制作成分最多的一张个人专辑。据悉该唱片有望在6月推出。

  昨日记者在唱片公司率先听到了专辑中的两首新歌《日出》和《冷艳》,听到这两首新作品,让记者不禁有点眼前一亮、精神为之一振的感觉。

  其中《冷艳》向人们展现的是一个似曾相识但又截然不同的田震,在对田震以往音乐风格的延续中又体现了一些不同的新鲜感,尤其是电子的气质突出了冷静、自信、睿智、果断、冷艳的感觉。田震说:“其实我以前不太喜欢电子的东西,觉得有点轻浮,但是现在和一些非常年轻的音乐人合作,他们带给我许多好的音乐讯息,现在我发现这样的音乐确实带给人一些很新鲜的感觉。因此可以说这首歌不仅很好地体现了我,也很好地体现了别人。”

  《日出》则巧妙地在Rock之中融合了京剧元素,其中一段京剧唱段是由一位票友演唱的。据悉,田震录这首歌的时候在公司里四处寻找酒瓶子,她解释说,是想找到一些比较“痞”的感觉。有知情人透露,田震的一个圈中好友听到这首歌后被吓了一跳,大呼“出乎意料”。

  不过,当记者问及这张专辑的主打歌究竟是哪首的时候,田震说:“目前我们还没有确定,因为这10首歌都非常好听,很难取舍,因此公司应该再开会商议决定。”

  在杀青仪式结束后田震表示,唱歌一直都是她的嗜好,现在这么长时间的工作终于告一段落,既让她感到高兴又让她觉得有点失落感,她说:“因为这意味着这张专辑也就不再属于我了。”

  田震还介绍说,“五一”期间她到香港试妆并拍摄了《冷艳》的MV,MV的导演也是长期合作的一位老朋友陈龙华,他曾经导演了田震的个人演唱会。至于MV的感觉是否也比较“冷艳”呢?田震表示,其实自己并不是一个冷艳的人,而MV的整体感觉由导演把握,最后MV出来会呈现出什么形态,还要等剪辑完成才能看到。

  田震还表示,经过一段时间的休息、调整、沉淀和酝酿,找回许多新的音乐激情,因而对于酝酿已久的这张新专辑也是充满期待。而且,事实上这张专辑田震也是多半个制作人,从挑歌到录制过程的诸多方面都是亲力亲为。田震笑说:“录音的时候总是唱一阵就跑出来听,这样两头来回跑,腿都跑细了。”

  记者最后了解到,田震的新唱片会尽快完成后期工作,预计6月即可发行上市。21东方老板张卫宁透露,田震的专辑将会给人比较“劲”的感觉,拒绝中庸,会把一些东西发展得比较极致。唐峥/文 毛千/摄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