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拍新片还是会情人 布拉德-皮特欲伦敦安家(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10日15:30 中国新闻网
拍新片还是会情人布拉德-皮特欲伦敦安家(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5月10日伦敦电 据英国小报《太阳报》报道,好莱坞爱神布拉德·皮特准备搬到离其绯闻女友安吉利娜·茱丽更近的伦敦西郊住。

  《太阳报》援引匿名的消息来源称,41岁的皮特正委托房产代理用500万英镑在西郊伦敦购置一处新家,那里毗邻白金汉郡茱丽和她养子马多斯的公寓。

  这次搬家与皮特在伦敦的一部影片拍摄计划巧合,该片取材于2000年发生在伦敦千年穹顶一起真实的抢劫事件,当时警察识破了一个试图窃取12块戴比尔斯公司宝石的计划。

  《太阳报》引用一个未署名的皮特“友人”的话说,“皮特非常想拍这部电影,而且这便于他和情人待在一起”。

  上个月,皮特和29岁的茱丽秘密地到肯尼亚一处偏僻的海滨胜地旅行,之后他们有罗曼史的绯闻便铺天盖地般传开。(王闻俊/编译)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布拉德·皮特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