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最爱跟金城武拍激情戏 周迅记者会上猛放电(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10日15:46 中国新闻网
最爱跟金城武拍激情戏周迅记者会上猛放电(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5月10日电 据光华日报报道,什么叫惜字如金,看昨天在上海举办的《如果爱》记者会就知道。全程不到20分钟,导演陈可辛说明影片占掉一半,其他四位演员说不到几句话,加上池珍熙需要翻译,平均一人讲不到几句话,而金城武大约只说四句话。

  尽管昨天有天王张学友和韩国最当红的男星池珍熙的出现,但是风头最劲的依然是大
帅哥金城武。记者发现,在与这位帅哥并肩拍照的时候,连获得了众多头衔荣誉的歌神张学友也显得极不自信,表情也十分生涩。由于性格原因,金城武这位躲过了多次记者见面会的低调男星,昨天终于首次露面,尽管话语不多,却谋杀了最多的菲林。他和小天后周迅同时出席,风度帅气丝毫不减,就连身旁的周迅也是毫不掩饰对帅哥的喜爱,不仅一个劲儿地赞美金城武很帅,而且不断眨巴着大眼睛,痴痴地瞪着帅哥放电,惹得不少记者偷偷痴笑。

  片中最幸福的女演员周迅,左拥金城武,右抱张学友,两男星分别饰演她的男友,问及金城武与张学友合作感觉时,周迅笑说,比较中意和金城武对戏,因为有多激情戏,而且金城武很可爱,有小孩子天真。金城武听周迅这么形容他时,忍不住在旁频频窃笑。

  至于金城武感觉为何呢?金城武只说很感谢导演赏识,请大家拭目以待他在片中的表现,不过,金城武在片中没有跳舞的戏份,只有唱歌。看来金城武曾出过唱片,对歌喉还是有信心。

  跟金城武演对手戏很幸福

  影片中周迅与金城武的恋爱描写是非常引人之处,头一个镜头就是周迅坐在飘雪的冰河上,与金城武演绎浪漫激情之吻。但这段浪漫在金城武回忆中却极其痛苦。“拍摄这段时,我在北京,为了拍出美的感觉,我们拍了整整一天,因为气温太低,冻得手痛脚痛,浑身都麻木了。”

  有记者问到戏中有不少激情戏,两人是如何渡过尴尬难关时,金城武表示,由于是和周迅第一次合作,所以每次都对她十分客气和尊重,包括戏中需要拥抱都会和周迅商量,手放在哪里,可不可以,征得周迅同意两人商量好后,才能开拍。毕竟两人第一次合作,金城武说自己会羞红脸,觉得挺尴尬。而老到的周迅则表示,等大家看到电影就知道我们怎么处理了。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如果…爱》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