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新加坡小天后涂紫凝MV重金寻导演(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10日15:58 北京晚报
新加坡小天后涂紫凝MV重金寻导演(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近飞速蹿红歌坛的新加坡创作歌手涂紫凝,将面向国际寻找新歌MV导演,涂紫凝祖籍江西,所以特别希望能在中国找到一位水准一流的MV导演,酬金将达七位数。

  曾为刘德华、巫启贤、许美静、李玟、梁咏琪、许茹芸等艺人编曲的新加坡著名编曲家黄铭源,曾一手打造阿杜的著名制作人许环良以及著名音乐人吴剑泓等歌坛大腕,都亲身参与了涂紫凝首张个人专辑《爱的下半场》的制作。

  此次用七位数重金来招募MV导演,如此“豪迈”的出手的确让人大跌眼镜。据独家承办国内片区导演招标工作的广东佛山天艺音像负责人简先生介绍,制作方在涂紫凝新专辑中,每首歌曲的MV拍摄制作费就高达200万人民币。“涂紫凝祖籍江西,她很希望能在国内拍摄自己的MV作品,很希望能在国内找到水平一流的MV导演。”简先生表示,他的要求其实很简单,就是要有过硬的水平,真正把MV拍出感觉,是不是大牌倒不重要,重要的是“有两把刷子”,要用作品来说话。

  网络编辑:康琪雪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