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涂紫凝新专辑即将出版 重金觅MV导演(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11日02:34 北京娱乐信报
涂紫凝新专辑即将出版重金觅MV导演(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涂紫凝

  信报讯(记者大鸣)最近人气急升的新加坡小天后涂紫凝通过经纪人宣布,她将以7位数的重金面向国际招募一流导演,负责她的MV摄制工作。与一般十几二十万就能完成一部MV作品的内地歌坛相比,这个出手实在是豪阔之极。

  涂紫凝祖籍江西,游学新加坡后凭着天生的好嗓音和原创的实力受到海外音乐人的青睐,她创作的《卸妆女子》、《跌倒醒》、《爱的下半场》等歌曲集合了许多音乐界大腕
加盟,有曾为刘德华巫启贤许美静等艺人编曲的新加坡著名编曲家黄铭源,一手打造阿杜的著名制作人许环良以及著名音乐人吴剑泓等等。

  最近,她的新专辑即将出版,出品公司又推出了面向全世界重金招标MV导演的举措。据佛山天艺音像负责人简先生介绍:“制作方在涂紫凝新专辑上的投入之大是近年歌坛罕见的,仅每首MV制作费用就高达200万元人民币。因此,出品方对导演的人选格外重视,所以才以7位数的重金面向国际招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