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张娜拉牵手苏有朋 刁蛮公主爱上聪明皇帝(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11日04:03 北京青年报
张娜拉牵手苏有朋刁蛮公主爱上聪明皇帝(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时尚古装电视剧《刁蛮公主》昨日在无锡影视城开机,“刁蛮公主司徒静”由韩国女星张娜拉扮演,“聪明皇帝朱允”由苏有朋担纲。此外,新加坡女星陈秀丽饰演贵妃文媚儿,鲍蕾饰演安宁公主,曾与何润东搭档《秦王李世民》的吕行饰演与朱允、司徒静组成三人帮的白云飞,与苏有朋介乎朋友与情敌之间。

  在剧中张娜拉经常以轻便裤装加两撇小胡子的造型出镜,她介绍说:“剧中服装是混
合了时尚元素和异国情调的改良古装,剧情也比较轻松,所以我没有特地去学身段,不过我会去揣摩古装戏的感觉。”拍摄《刁蛮公主》之前,张娜拉也认真做过功课———找男主角苏有朋的资料,比如《还珠格格》都找来看了,她对苏有朋的个人印象是:“看上去很老实,听说是很好的大学毕业的,我的书念得不够好,所以很羡慕他。”开拍之前苏有朋也同样侧面了解张娜拉,找她的影像资料,还看了她的音乐录影带,“以前以为她的感觉就像韩国版的‘S.H.E.’———放得开,古灵精怪,不过见到本人觉得比电视上更漂亮。”

  来到中国后,张娜拉发现很多人对她很亲切,而且对她的形容都是漂亮,而在韩国,大家对她评价最多的是可爱舒服。苏有朋则笑称自己现在变成了“韩星代言人”,他说:“《情定爱琴海》蔡琳的生死恋,《杨门虎将》中和蔡琳再度合作,在《魔术情缘》中和安七炫搭档,这回《刁蛮公主》又遇到张娜拉。算上因非典而没能与宋慧乔合作成的《浪漫满屋》,因为没有档期没能与李贞贤合作的《美丽心灵》,我差点与五大韩国明星六度联袂。”

  苏有朋古装戏演了不少,从阿哥、县令、大侠后代兼明教教主到这部《刁蛮公主》,苏有朋终于坐到了皇帝宝座,他说:“为了让皇帝‘上我的身’,我也做了不少功课。”在试装拍照的时候,苏有朋这新科皇帝还有点不适应,“以前演戏总免不了对皇帝三拜九叩的,穿上‘皇帝的新装’还习惯性地想拱个手什么的,后来意识到‘我是皇帝’了,终于可以‘随心所欲’了!”苏有朋形容自己扮演的朱允:“这是个聪明、从容、智慧的男性,是个很迷人的人,不止官大位大心胸也大。”

  虽然目前剧本还没有出到最后结尾部分,但是按照人物性格和行动线来看,“司徒静”张娜拉最终还是要花落“朱允”苏有朋。张娜拉说,因为这个皇帝实在是太聪明了。李彦/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