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涂紫凝百万重金打造MV 内地重金觅导演(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11日04:03 北京青年报
涂紫凝百万重金打造MV内地重金觅导演(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涂紫凝

  来自内地的新加坡歌手涂紫凝在新加坡著名音乐人黄铭源、许环良、吴剑泓等多位大腕的鼎力打造下,日前推出了《卸妆女子》、《跌倒醒》、《爱的下半场》等歌曲,她的声音仿佛有一种无形的吸引力和穿透力,直接触摸到人的心弦。昨日记者获悉,其MV作品将首开面向国际招标导演之先河,筹码将达到七位数之多,由于歌手的华裔背景,出品方更希望能在祖国内地找到一位水准一流的MV导演。

  在通常十几二十万就能包揽一部MV的内地歌坛,七位数重金的“豪迈”出手令人咋舌。据独家承办国内片区导演招标工作的佛山天艺音像负责人简先生介绍,涂紫凝新专辑中一首歌曲的MV拍摄制作费用高达200万元人民币。简先生表示,他受出品方之托,负责国内片区导演的招募工作,他的要求其实很简单,就是要有过硬的水平,真正把MV拍出感觉,在这个意义上说,是不是大牌倒不重要,重要的是“有两把刷子”,要用作品来说话。(肖扬)

相关媒体报道
北京娱乐信报:涂紫凝新专辑即将出版 重金觅MV导演(附图)
北京晚报:新加坡小天后涂紫凝MV重金寻导演(图)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