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第58届戛纳电影节专题 >正文

张柏芝赴戛纳造势 颈部纹身变成“god”(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11日08:03 中国新闻网
张柏芝赴戛纳造势颈部纹身变成“god”(组图)
张柏芝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张柏芝赴戛纳造势颈部纹身变成“god”(组图)
柏芝颈部纹身变成“god”

  中新网5月11日电 据香港媒体报道,戛纳影展今日揭开序幕,圈中不少影星纷纷启程前往法国,张柏芝谢霆锋《无极》亦有参展,二人更事先张扬一起吃饭,为新片造势。

  与母亲及两名女助手同行的柏芝,前晚拖着七、八个载满相机、首饰、高跟鞋及衣服的行李,浩浩荡荡赴法国出席戛纳影展及拍写真集。问到此行是否介意与霆锋碰头,柏芝说
:“不介意!大家都是朋友,本来我同他都是同日走,但我要拍写真,所以早一日走。(会不会约她吃饭?)会,也约导演同张东健一起吃。(同霆锋有没联络?)有,是我助手同他联络。”

  记者发现柏芝颈部纹身变成“god”,她说:“我身上有十一个纹身,不会再纹,只会改纹身。”柏芝扬言此行不想乱花钱,尽量将现有的衣物带去,单是鞋袜已带了六、七十对。她亦准备两套战衣出席电影宣传,问到性感程度,她表示以健康为主,并准备泳衣打底。而柏芝除出席戛纳影展外,还会在英、法取景拍写真,她透露将与母亲、姐姐及两名助手住一间房以节省金钱。

  动用20架车拍MV

  至于将动身赴康城的霆锋,昨日为新歌拍MV时,被问及会否应柏芝之邀在戛纳吃饭,他说:“OK啦!(柏芝拍写真集,会不会操刀?)我行程紧密,要做好多宣传,不是去旅行,吃饭可能有时间。”为配合新歌《塞车》,霆锋以六位数字租二十多部私家车及的士,更向父亲谢贤借出私伙名车“HK80”。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张柏芝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