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竹内结子中村狮童发表爱的声明即将成婚(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11日11:00 新京报
竹内结子中村狮童发表爱的声明即将成婚(附图)
竹内结子中村狮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32岁的人气歌舞伎演员中村狮童和25岁的日剧小天后竹内结子,因去年大热的电影《现在,要去见你》相识、相爱。这是两人及剧中的小演员一同出席影片宣传时的画面。

  本报综合报道32岁的人气歌舞伎演员中村狮童和25岁的日剧小天后竹内结子将要结婚的消息于5月9日得到了确认,两人在去年大热的电影《现在,要去见你》中饰演一对夫妇,
因此情投意合,慢慢产生了感情。根据有关人士透露,目前两人没有摆酒席的计划,仅会向区户籍管理所提交结婚申请。

  因电影《现在,要去见你》结缘

  根据朋友的叙述,两人是以合演电影为契机,一开始仅仅是和朋友一起外出吃饭游玩,之后慢慢地开始将对方列入未来伴侣的考虑范围,而两人的关系是在今年才迅速发展的。无论中村还是竹内都与身边的亲友商谈过关于两人的交往与未来的问题。

  两人的初次相遇,是去年的热门电影《现在,要去见你》。双方都是初次扮演父亲与母亲的角色。中村狮童在这里的表演与之前他的银幕处女作《乒乓》、舞台剧《丹下左膳》中的表演有很大的转变,在这部电影中,他饰演的是一个怀着对已经去世的妻子的爱与思念生存着的男人。竹内结子也是第一次饰演一个留下幼小的孩子独自到天国旅行的温柔的女性。

  在电影完成后的首次试映礼上,中村狮童就说:“这部戏让我变得想拥有一个家庭。”而竹内结子也说:“狮童先生与外表不同,是一个内心比我更要纯粹的人。”似乎就是这样子,两个人的心慢慢地相通了。

  二人分别在官方网站发表爱的声明

  两个人分别于5月9日深夜在各自的官方网站上发表了声明,竹内结子表示:“与中村狮童先生的交往是以结婚为前提的,但是作为演员的事业也不会有任何改变。

  希望大家能往长远的方向去看待两人的交往。“中村狮童则在官网上写道:”想要一辈子都好好地珍惜这个人。“中村狮童现在正在参演在东京歌舞伎座上映的《十八代目中村勘三郎袭名兴行》。

  而竹内结子正在忙于电影《春雪》的拍摄,但是据说两人仍然靠电话和短信保持联络。也有消息说两人未来已经有工作预定,并且不准备举办婚宴,只会提出结婚申请,更有消息说竹内已经怀孕了。

  竹内在结婚以后仍然会继续自己的工作,而现在的中村也是以电影和电视出演为事业中心。至于竹内入籍之后,既做一个支持丈夫事业的“梨园之妻”,又保持自己的演员事业的状况是十分可能的。 Teruko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