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新醉打金枝》无锡开拍(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11日12:48 扬子晚报
《新醉打金枝》无锡开拍(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本报讯1997年,关咏荷和欧阳振华主演的《醉打金枝》播出以后创下了惊人的收视纪录。八年后,韩国明星蔡琳和香港演员张家辉两位演员同时向旧版宣战。5月10日,由他俩主演的《新醉打金枝》在无锡开拍。蔡琳在剧中一改往日清纯甜蜜的形象,摇身变为一个刁蛮、聪慧的唐朝升平公主,这也是她在中国第一次尝试出演公主。

  下午三点左右,正值太阳照射最猛烈之时,蔡琳和张家辉在一大帮人的簇拥与欢呼声中走上舞台。身穿粉红色古装戏服的蔡琳略施淡妆,面对着记者的镜头,她自始至终保持着她那招牌式的甜美微笑。她告诉记者,她很喜欢在中国做公主,感觉非常好,不用多走路,还有轿子坐,随时都有人伺候。由于自己第一次演公主角色,她会抛弃传统的听话公主形象,给人展示一个开心、快乐但又有个性的公主。据悉,蔡琳和张娜拉几乎同时抵达无锡影视基地开始拍戏,记者的话题自然落到现在人气十足的张娜拉身上。虽然听不懂中国话,但当蔡琳听到记者提到张娜拉的名字时,非常不希望别人将自己与张娜拉来做比较。(季娜娜)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