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夏祎七年前的地下情曝光 同样走上金钱纠纷之路(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11日13:52 中国新闻网
夏祎七年前的地下情曝光同样走上金钱纠纷之路(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5月11日电据东森新闻网报道,倪敏然自尽后,到底是被情债、还是金钱纠纷逼上绝路,外界众说纷纭,不过矛头皆指向夏祎,最近根据某周刊爆料,夏祎七年前也曾和复兴剧团里的一位专攻老生的张德天有过一段婚外情,两人同样也有金钱上的纠纷问题。

  根据该周刊报导,夏祎下嫁台湾后,还替前夫费宝生背下上千万的债务,婚姻不美满的夏祎,在复兴剧团认识了小夏祎2岁,专攻老生的张德天,当时两人常常同进同出,这段地下情,剧团内的人都看在眼里,只是这个和夏祎相爱的男人,似乎也曾和夏祎在金钱上有分不清楚的帐目。

  由于外界传出夏祎不仅和倪敏然有债务纠纷,也被爆料张德天为了帮夏祎还债,曾经到处调钱,自己还背负了一身债,甚至传出夏祎至今未还清张德天钱。张德天也接受该周刊的访问,坦承和夏祎的确曾经有金钱上的往来,他借夏祎的数目不到100万台币,夏祎也曾经有借钱给他,两人在金钱上是互相周转。不过当张德天被问到夏祎有还清了吗?张德天停顿了一下,回答还完了,似乎有难言之语。

  原来夏祎随着丈夫嫁来台湾之后,两人生下一女费靖,由于费宝生经商失败,夏祎不仅帮先生被债务,还要曾受先生在外花天酒地的打击,种种的折磨让夏祎只好跟费宝生谈离婚,当时费宝生威胁夏祎如果要女儿的监护权,就要替他分担债务,夏祎因此答应这个交换条件,张德天也成为夏祎金钱上的一个支柱。

  现在夏祎已经因为倪敏然的事情,面对众多批评的浪潮,许多人对她至今外出面说明有诸多的不谅解,就因如此,张德天在受该周刊访问时,张德天表示,她不想在夏祎众矢之的时,还落井下石,所以基于保护自己和念在过去和夏祎的一段情,张德天说,从来没有人知道自己根夏祎之间有金钱上的往来,现在对于这个话题,他不愿多谈。

  对于外界不断揣测倪敏然到底是被情债,还是金钱纠纷逼上绝路,张德天坦承对于夏祎的火爆个性曾经领教过,他表示,夏祎脾气常常来得快,去的也快,骂人时猪、狗等字眼都相继而出,不过他坦承夏祎真的有散发出一种独特的魅力,只是可能要跟夏祎合得来的人才能忍受,否则经过相处了解之后会受不了。张德天和夏祎的这一段情,也在夏祎因和倪敏然恋情传出后,就结束了,两人也已经很久没有联络。

  夏祎生命中三个重要的男人都和她有金钱上的往来问题,因此夏祎被认为是个“厉害”的女人,对此张德天则表示,夏祎不是“厉害”是“精明”。对于外界都认定夏祎和倪敏然一定爱的很深?张德天语带玄机的说,搞不好倪夏的争执和情自没有关系。尤其是针对“大宅,门都没有”版权的转让问题,让倪夏的生前恋情,不免被外界质疑是否金钱纠葛的争执大于感情问题。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