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民工偶像”要当专业户(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11日15:54 法制晚报
“民工偶像”要当专业户(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陈思成在《民工》中的造型

  头发上撒沙子 牙齿要抹黄 皮肤天天暴晒———

  本报讯电视剧《民工》刚刚在央视一套播完,男一号“鞠双元”的饰演者陈思成给观众留下的印象较为深刻。今晨,正在广西拍摄电视剧的陈思成告诉记者,他现在有了一个外号叫“民工偶像”,而且最近会再度以民工的形象亮相荧屏。

  陈思成向记者透露,近期还将播出由他主演的另外一部农民工题材剧《兄弟呀兄弟》,描写了从红旗渠走出的三位农民的“发家史”。陈思成说在剧中,他演的这个角色最后成功地在城市干出了一番事业,从农民工变成了大老板,应该说这是一部励志剧。

  陈思成说,在《民工》播出期间,很多朋友打电话给他,说他现在已经成了“民工偶像”、“民工王子”了。他对这些称谓很“受用”,觉得塑造的角色被认可了才说明之前拍摄该剧时的苦没有白吃。

  “我每天要往头发上撒沙子,牙齿要抹黄,皮肤天天在大太阳下晒,酷哥形象荡然无存了。”陈思成说当初创造“鞠双元”这个人物的过程非常辛苦。

  作者:钟华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