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汉武帝”蓄须亮相(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11日15:54 法制晚报
“汉武帝”蓄须亮相(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黄晓明饰演汉武帝

  《大汉天子3》中黄晓明变“成熟”

  今晨,记者从正在浙江横店影视城拍摄的《大汉天子3》剧组传来的剧照看到,演了前两部“汉武帝”的黄晓明在第三部中留起了胡子。

  《大汉天子3》描述了汉武帝中、后期的一些故事。扮演汉武帝儿女的演员跟黄晓明实际年龄相仿,所以在造型上就需要对年轻的黄晓明进行一些调整,让他看起来更加“成熟”些。

  作者:钟华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