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张家辉“害怕”老婆关咏荷 蔡琳不想再刁蛮(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12日04:32 北京青年报
张家辉“害怕”老婆关咏荷蔡琳不想再刁蛮(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张家辉蔡琳出席发布会

  烈日当头,在太湖之上映出一大片光亮,鲜草绿树点缀出层层江南美景,此时,韩国美女蔡琳撑一把紫色伞走在岸边,粉色衣裙轻摇,其身形容貌,宛如一位旧世的公主悄然入画。

  就这样,蔡琳一身戏服走进人们视野,其装扮正是她在拍摄正酣的《新醉打金枝》中的角色———升平公主的造型。已经是第三次与内地全面合作的蔡琳像老朋友那样,用微
笑和肢体语言与大家交流沟通,而她的“夫君”张家辉则在旁边笑意盈盈地陪伴。尽管两人在随后的拍摄中,一个说粤语、一位说韩语,听上去风马牛不相及,但从他们交流的表情上看,却好像颇能了解对方的心思。蔡琳和张家辉二人都十分乐意谈论彼此的默契,张家辉表示自己和蔡琳之间可以用感觉来沟通,演对手戏时,他的一个示意,蔡琳就能够很好地完成,因此,彼此在合作时建立了信心,就算自己是非洲人,也不会因为语言障碍影响交流。而蔡琳则表示张家辉是一位前辈,其幽默做派她都能够理解,早已经超越言语。

  1997年关咏荷和欧阳振华主演的《醉打金枝》除了创下惊人的收看纪录外,还让他们获得了最佳荧屏情侣的称号,但在现实生活中,与关咏荷真正情牵一线的却是张家辉,此次《醉打金枝》重拍,张家辉代替欧阳振华成为驸马郭暖,与蔡琳上演了一段古装喜剧中的浪漫情缘,这种与现实生活中情侣角色的交错,让人觉得非常有趣,那么张家辉如何对比蔡琳与关咏荷呢?张家辉用不太标准的普通话开玩笑地说道:“蔡琳皮肤很白,关咏荷没那么白。”对于他的避重就轻,记者们在笑过后继续追问,于是张家辉在费尽心思考虑后,又扔出了一句玩笑:“蔡琳很可爱,老婆很可怕。”他对此解释说,蔡琳戏好,人也好,演戏时的即兴动作往往能把工作人员逗笑,所以非常有趣可爱,而老婆关咏荷则爱自己很深,到了“可怕”的程度。

  无线当家花旦关咏荷扮演的升平公主非常深入人心,而看上去文静秀气的蔡琳将如何演绎出刁蛮的新升平公主形象?蔡琳表示自己在生活中外向、开朗,所以在拍戏时可以展露出任性、俏皮的一面,不过蔡琳表示这将是自己最后一次出演“刁蛮”角色,因为她觉得自己的年龄已经不再适合。

  而张家辉显然不怕人们将他与欧阳振华相比较,他懒散地说道:“他那么肥,头发又稀少,与我根本就不同。”(肖扬)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