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5“莱卡-我型我SHOW”专题 >正文

东方卫视我型我SHOW持续高烧 总裁也成大明星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12日04:41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由本报作为西南地区独家合作媒体的大型选秀活动“2005莱卡我型我SHOW”成都赛区的比赛继前日报名的火爆之后,昨天又以更庞大的声势席卷而来,来自重庆、广州等五湖四海的选手将现场通道挤得爆满,还有一些不甘被淘汰的选手变着法再次冲击比赛。主办方不得不将比赛时间从上午10点提前到9点,结束时间也延迟了一个小时。据主办方东方卫视与上腾娱乐介绍,初赛两天共有上万人报名参加选拔,两天的人流量大概在15000人次左右,10个评委组只能花半分钟就完成对一个选手的考验。

  选手上演变装秀

  出于考虑选手们的安全以及提高工作效率,主办方出台紧急措施:用横带隔出Z字排队区域,代替前天的自由排队;延长比赛时间,在已经选拔过的选手身上用荧光笔做记号,防止选手作弊。但被淘汰的选手们心有不甘,有换套衣服再次报名的;有用水将荧光笔的记号洗掉的;有的干脆坚持说自己根本没来过。

  总裁出场尖叫无数

  昨日,环球唱片亚太区总裁许智伟与环球唱片中国香港地区董事总经理洪迪的到来,引来无数尖叫。原来因去年曾担任“莱卡我型我秀”,让许总裁成为许多观众眼里的大明星。昨日在现场,许智伟对现场的火爆程度“大感意外”,并花了一个小时去聆听选手的歌声。“成都的选手很强!去年我最遗憾的是没有亲自到成都。”

  上届冠军张杰是榜样

  下午4:30,上届冠军张杰来了。兴奋的歌迷们将张杰所坐的车子围起来,张杰下了车,但瞬间又被歌迷包围在正中间。张杰拿起扩音器说起了四川话:“我希望再出一个成都的选手,你们一定要加油!”末了,张杰还透露成功小秘诀:要有自信,让评委能记住你的歌;不要模仿;要争取机会表达自己。

  今天,2005莱卡我型我SHOW将在川剧艺术中心复赛,80名脱颖而出的复赛选手们将接受歌星许志安,环球唱片亚太区总裁许智伟,环球唱片中国香港地区董事总经理洪迪以及东方卫视高层人员的严格考核,最终只有40名能进入上海培训基地。马丹、吴帆/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