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李嘉欣密会有妇之夫庞维仁 雨中漫步被拍(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12日08:08 中国新闻网
李嘉欣密会有妇之夫庞维仁雨中漫步被拍(组图)
李嘉欣密会有妇之夫庞维仁雨中漫步被拍(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李嘉欣密会有妇之夫庞维仁雨中漫步被拍(组图)

  中新网5月12日电 据香港媒体报道,鲜有绯闻的李嘉欣,前日被撞破与前丰裕兴业国际主席庞维仁密会,虽然男方为有妇之夫,但于风雨下两人一把伞两人撑,沿途喁喁细语,犹如热恋中情侣,非常浪漫。

  大美人李嘉欣近期春风满面,去年虽传出她与内地商人覃辉订婚,但她对传闻一直既
不承认、亦不否认。不过最近社交界却传出,嘉欣身边已出现新的护花使者,对方是前丰裕兴业国际主席庞维仁,经连日追访,记者发现嘉欣并不介意对方是有妇之夫,连续两日与庞维仁密会,看来感情殊不简单。

  星期一晚(九日)九时左右,两人先到湾仔一家日本料理,当时庞维仁驾其宝马座驾,嘉欣坐于驾驶座隔邻,庞维仁独自进内买外卖,嘉欣则留于车内等候,庞维仁买了嘉欣最爱的鱼生后两人即愉快离去。

  到了星期二(十日)下午六时,又见庞维仁驾车前往嘉欣渣甸山寓所,逗留约半小时后,他再驾车返中环的写字楼,及至九时许,庞维仁载两位男性友人再到嘉欣香闺,当时庞维仁驾车,嘉欣坐前座,两位友人则坐后座,直驶深湾游艇会,泊好车后两名友人识趣的走开让二人独处。由于当时下雨,庞维仁张开雨伞,嘉欣与他一同在雨中步进码头,喁喁细语相当浪漫。

  进退有默契避拍合照

  约半小时后,嘉欣又与庞维仁离开,途中有游客认出嘉欣上前要求签名,庞维仁即弹开,待嘉欣应付游客后再步向座驾,期间两人发现记者,本来为嘉欣打伞的庞维仁即急步向前,嘉欣则甚具默契的向后退,避免被拍得合照,当时急步离开的庞维仁自言自语:“记者真是犀利!”记者问嘉欣:“拍拖怎样?”她只露尴尬笑容并未回答。

  嘉欣随后与两友人上车,庞维仁则不知所终,车子先在薄扶林兜圈,然后驶往跑马地,嘉欣落车进入一餐厅会合经理人陈善之,五分钟后,庞维仁亦在友人陪同下出现与嘉欣会合。约十二时左右众人离开餐厅,陈善之就拖嘉欣的手让记者拍个够。相信嘉欣是在薄扶林兜圈时急电经理人救驾。

  众人后来齐上庞维仁座驾,庞维仁与友人坐前面,嘉欣与陈善之在后座,四人再往铜锣湾的香港游艇会。他们泊好座驾约十分钟后,记者见有一游艇驶出,原来他们循水路撇甩记者。

  记者昨日联络陈善之,对于嘉欣与庞维仁密会,他说:“朋友聚会!(他们怎么认识的?)不知道。”直至截稿前,庞维仁太太黄美仪仍未回复。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李嘉欣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