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郑少秋今晚红馆将开唱 左拥右抱艳褔不浅(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12日09:09 中国新闻网
郑少秋今晚红馆将开唱左拥右抱艳褔不浅(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5月12日电据香港《大公报》报道,“郑少秋家传户晓演唱会”今晚“红馆”开锣,郑少秋昨日联同张天爱和邓萃雯作最后彩排。张天爱穿著红色低胸舞衣,惹火性感,练舞期间更频频露出红色内裤,甚抢风头。

  张天爱表示,自己当年参与的第一次大型演出,就是和“秋官”合作。当时原本是“秋官”和萧芳芳担任香港小姐表演嘉宾,但到正式演出前三日,芳芳发觉自己有BB而决定
辞演,最终由张天爱临危受命、代替演出,而因此正式踏入演艺界。因为这次演出后,天爱的片约不断,曾经一年拍十部电影;但也因拍摄太辛苦,令她变得好残,最终便决定不再接戏,却同时被多间电影公司控告,结果她要答应在十年内不接戏,才平息事件。

  天爱笑言,以前因为中文不好,对于郑少秋的名字,只记得一个秋字,还常叫他做于素秋。她大赞“秋官”是位真君子,令她很欣赏;觉得对方很有绅士风度。“秋官”则以兴奋心情迎接今晚演唱会,他透露演唱会上将会换十套衫,当中更有透视装,希望带出高贵高雅又有美感的感觉。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