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元奎密拍《生与死》 重现女子战斗游戏电影版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12日09:20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刘嵩)记者日前获悉,著名武术指导元奎受到著名游戏公司TECMO与电影公司Impact Pictures联合邀请,担任了享誉国际的著名女子战斗游戏《生与死》的电影版的拍摄任务。而这部电影已经在美丽的中国桂林开拍多达一个月,其内容主要描写一群战斗美少女在非生即死的宿命安排中打斗的故事,而电影的背景则和这部推出多部续集甚至衍生出系列作品的著名动作游戏原作而来。导演元奎不仅负责拍摄,更亲自担任影片的武术指导,确保整部电影出色的打斗效果。

  元奎和另一位香港武术名导袁和平一样都是袁家班(第一代武术指导袁小田所领导)出身的,武术设计是走拳拳到肉的实打路线。他也是“功夫皇帝”李连杰的御用武术指导,早在他在香港拍片时,就是李连杰功夫片的最佳拍档,包括《方世玉》、《中南海保镖》、《新少林五祖》、《给爸爸的一封信》等,他俩都并肩合作,培养了极佳的默契。到美国发展后,尽管他英文不怎么好,但是带着童星出身、又在美学导演的关继威,照样当李连杰的动作指导,从李连杰到美国拍第一部好莱坞影片《致命武器4》后到《致命罗密欧》、《龙之吻》、《救世主》,香港导演元奎就一路陪着李连杰东奔西跑,为李连杰的成功幕后推手。

  这次能够亲自担任一部如此重要的好莱坞大片的导演,也显示了多年奋斗的元奎的成绩受到好莱坞的认可,尤其是本片因为商业气氛颇重,更符合西方“游戏电影”的风潮,相信届时票房会相当出色。据悉,这部影片将在今年秋季登陆北美市场。此外记者还获悉,担任此部电影演出的都是享誉西方的年轻名模,因为整部电影对于演员的身材要求非常高,所以模特出身的演员颇受青睐。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