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孙红雷大方承认喜欢巩俐:“她是我最喜爱的人”(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12日10:47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 芷汀) 自从孙红雷与巩俐合作《周渔的火车》之后,他跟巩俐的绯闻便传个没完没了,更被指介入了对方的婚姻。直到最近传言才慢慢平息。但在这个节骨眼上,孙红雷居然“顶风作案”,公开承认自己与巩俐的个人关系特别好,两人经常一起逛街吃饭,并称巩俐是他最喜爱及最佩服的中国女演员。

  对巩俐赞不绝口

  对于有指他破坏巩俐的婚姻,在北京经常与巩俐出双入对,不但陪她返家乡探亲,两人还一起去法国游玩等传闻,孙红雷笑称他不必解释,不过却表示自己与巩俐的个人关系特别好,大家相处十分愉快,并对巩俐赞不绝口。

  孙红雷承认巩俐是他最喜欢的人,也是他最佩服的中国女星:“她是咱中国的骄傲,你到法国、欧洲一打听,她是代表人物,对这样的人不爱护,什么人你爱护?”他还表示其实巩俐是他的师姐,大家经常一起逛街吃饭。孙红雷说,最初见到巩俐,觉得她贵为国际巨星,会很有架子,高傲难以接近,自以为高攀不起,但原来巩俐只是把自己当成普通的演员,完全不当自己是国际明星,对人友善可亲。他觉得对方成功是有原因的,而令孙红雷最佩服的就是巩俐即使在身心俱疲的情况下,依然能准确演绎角色。
孙红雷大方承认喜欢巩俐:“她是我最喜爱的人”(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自言“名草有主”

  孙红雷与巩俐的绯闻引来了诸多指责,不怕这样坦诚会再传绯闻吗?他表示,做这行已准备了会有这些新闻:“说实话我还真没考虑这个事。还有那些无聊的绯闻我根本就不理。巩俐和孙周拍个电影就成跟孙周好了,我跟巩俐拍个电影就成跟我好了。不想讲太多,免得又成为被炒作的对象。”

  孙红雷还笑称自己已经“名草有主”,早已有一个要好的女友。幸好女友很了解他,无论有什么绯闻都没有吃醋或者对他兴师问罪。因为女朋友知道如何分辨绯闻及他的本质,会懂得如何面对这些问题。

  希望与巩俐再合作

  对巩俐行踪了如指掌的孙红雷称巩俐目前正在美国忙于《艺伎回忆录》的后期工作,两人无缘在香港相聚。不过,孙红雷觉得巩俐在表演方面给他做了很多参谋,所以他很希望和这个“师姐”能够再次合作,因为在《周渔的火车》中两人合作很愉快,所以他们现在正着手联合搞一个剧本,可能有机会合作拍摄一部时装片。
孙红雷大方承认喜欢巩俐:“她是我最喜爱的人”(组图)
(栩/编制)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