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范晓萱出书《乱写》曝曾自虐及轻生未遂(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12日10:47 金羊网-新快报
范晓萱出书《乱写》曝曾自虐及轻生未遂(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范晓萱近日推出了自己的新书《乱写》,书中记载了她3年来深受抑郁症所困的生活,甚至一度轻生未遂。

  27岁的范晓萱早在四五年前就开始有抑郁症倾向。“那个时候,刚好是我想摆脱‘小魔女’、一心想做自己音乐的时期,但唱片公司不同的想法、家人的期许和我给自己的压力,让我很痛苦,当时我感受不同人的嘴脸、心机和是非。”那时起,范晓萱开始失眠,神经失调,“我躲起来不见任何人,脑子里不断出现恶魔的画面,眼睛焦距不能集中,心里盘旋着想死却又不能死的念头,那是一种生不如死的悲痛。”

  范晓萱坦言,自己曾有过多次自虐的行动,最可怕的一次,是她在20多层楼高的饭店房间内,突然没由来地起跑想冲破玻璃窗往下跳,“还好那时男友周俊伟一把抱住我。”

  眼看如今越来越多的人都患上抑郁症,范晓萱作为过来人提出建议:“有抑的人要跟医生充分沟通,就连药方也要不断地试!”现在的范晓萱言谈之中有欢笑也有泪水,她说,对抗抑郁症有许多方法,但最重要的是不能自我放弃,永远怀抱希望(栩/编制)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范晓萱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