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张惠妹游学当校花 回台露肚皮澄清怀孕谣言(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12日10:50 中国新闻网
张惠妹游学当校花回台露肚皮澄清怀孕谣言(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5月12日电据东森新闻网报道,张惠妹3个月的波士顿游学之旅已经结束,回台后的她,对于回归艺人生活相当不习惯。不过杰出的阿妹,一回来马上就登上Discovery频道“台湾人物志”系列报导的主角,深受新闻局的青睐。对于先前传出怀孕的消息,阿妹还把肚皮露出来,澄清怀孕谣言。

  阿妹游学回台后,满嘴的游学经讲也讲不完,阿妹还兴奋地说:“我在那边是校花,很多人追喔!”阿妹表示,刚到波士顿时很不习惯,一个人睡在冷冷的地板上,饿了没有东西吃,让她生不如死;不过坚强的她,都勇敢的去面对所有不适应的问题。

  在波士顿的日子里,阿妹结交了各地朋友,让她感受到与台湾不同的人情趣味。虽然在当地只是个普通的学生,不过阿妹仍不乏追求者,有一个意大利帅哥还想与阿妹舌吻,把阿妹吓坏了。她也为同学们介绍台湾的美丽,同学们也决定未来组团来台湾观光,届时还要请阿妹充当导游。

  阿妹回台后,也立即上了Discovery频道“台湾人物志”系列报导的主角,与李昌钰、林怀民、证严上人同登台湾杰出人物,由见阿妹的贡献与才华备受肯定。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