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代乐乐走进英氏情景喜剧(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12日10:58 新京报
  接拍《快乐电信街》,欲出演《动什么别动感情》续集
代乐乐走进英氏情景喜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在《动什么别动感情》中大热的代乐乐这次走进英氏情景喜剧《快乐电信街》。

  本报讯(记者孙琳琳)日前160集英氏情景喜剧《快乐电信街》拍摄已接近尾声,刚刚在《动什么别动感情》里成功饰演了那个不靠谱儿的妹妹贺佳音的演员代乐乐这次走进《快乐电信街》第二部(现代篇),在其中饰演女主角张悦。

  对于这次在《快乐电信街》饰演的张悦,代乐乐说:“张悦这个角色比较乖巧,跟我本人倒是挺接近的,因为我本人的性格并不是像《动什么别动感情》中的贺佳音那么活泼,我平时很文静的。”北京电影学院毕业的代乐乐,对于这次在《快乐电信街》中的喜剧表演很有把握,因为已经和英达有过多次的合作,之前还曾主演过《党员马大姐》及《网虫日记》。

  另外,《动什么别动感情》的续集即将投拍,上一部的主要人物在续集中都会有延续,而且剧中人物会有更出人意料的发展,现在可以确定的是代乐乐将继续饰演贺佳音,看来这次代乐乐要将这个不靠谱儿的角色进行到底了。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