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张默:老爸现在是我老板(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12日12:22 京华时报
  作者: 赵楠楠来源:
张默:老爸现在是我老板(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本报讯(记者赵楠楠)昨天,张国立、张默父子主演的两部古装剧《飞龙倚天游》和《龙非龙凤非凤》在横店影视城举办联合开机仪式。现场张国立、张默父子一起“黄袍加身”,各穿一身龙袍并肩亮相,父子俩还搂在一起合影,气氛非常和谐。今年年初,张默曾透露说《少年宝亲王》是父子合作的最后一部戏。对于此次食言,张默解释说:“因为前不久签约张国立工作室3年,他现在既是我老爸又是老板,什么都得听他的。”

  《飞龙倚天游》中饰演乾隆皇帝的张国立与饰演十四阿哥的张默再度出演父子。《龙非龙凤非凤》中张默则扮演光绪皇帝,张国立出演反派一号世铎王爷。两部剧同时开拍,也让父子俩有机会“同登皇位”。发布会现场条件十分简陋,连椅子都没有。采访到一半时张国立干脆招呼大家到荫凉地里席地而坐,像给小朋友讲故事一样聊天。张默接受采访时也显得十分随便,还请大家喝冰镇饮料。不过父子俩从未在一起接受采访,张国立当着儿子的面向来是严父模样,但背地里却喜欢讲儿子的好话。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