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美女事件:纳奥米·坎贝尔密谋复合(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12日13:55 金羊网-新快报
  超级名模纳奥米·坎贝尔将于本月22日迎来35周岁生日。据意大利媒体报道,由于今年生日时正逢纳奥米出席戛纳电影节活动,为能隆重庆祝自己的35周岁生日,纳奥米将就近在戛纳附近某处海滨大开派对。届时纳奥米还会邀请大量应邀出席戛纳电影节的影坛大腕为她庆贺生日,而纳奥米生日派对的场所赫然便是其前任男友之一的F1雷诺车队意大利籍老板布里亚托尔的超级豪华私人“蓝色贵妇”号游艇。

  纳奥米与布里亚托尔在2001年时曾有过一段难忘的热恋,后因纳奥米的强烈个性与暴躁脾气导致花心的老布移情别恋而分手,但是两人之间的关系却是从来都没有中断过。尽管各自忙于F1及演艺事务,然而两人之间一直保持着一种特殊的亲密关系,一有机会就会早到一起。
美女事件:纳奥米·坎贝尔密谋复合(图)

  此番老布再次慷慨免费献出自己的游艇供纳奥米庆祝生日之用,给人们留下巨大的想象空间。倒是身为当事人的老布一点都不含糊,面对记者的追问,他坦诚地说道:“我过去曾有过的女人都不能算数。我和纳奥米之间有一种特殊的关系与感情。我自己也不知道自己这种关系最终是否会有结果,如果不成的话,那或许就是我们注定的命运。”而纳奥米面对记者追问则说道:“你们不要胡猜,我与布里亚托尔是好朋友。尽管我曾有过许多男人,但最终都以分手告终。有时我在反思,是否我的真命天子永远都不能出现?或许我命中注定不能拥有我的真命天子?”

  从老布与纳奥米的话中不难发现,其实老布与纳奥米相互间还是念念不忘的,只是当年因为各种原因而无法将恋爱进行到底。到底两人生命中的另外一半是否是对方呢?如果一个有情,一个有意的话,这个答案很容易能在今年5月22日老布的游艇上可以找到。(RICCA)

  (夏子/编制)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