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爱乐团亮相华语乐坛(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12日15:32 扬子晚报
爱乐团亮相华语乐坛(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爱乐团美丽的主唱徐立和创作型的吉他手王超。

  本报讯亚洲新人气组合爱乐团(Loving)5月10日在京发布自己首张处女大碟《天涯》,正式亮相华语流行乐坛,和爱乐团吉他手王超有过多次音乐合作的杨坤也到场祝贺。

  爱乐团作为一支集创作、编配、制作、演唱、演奏、表演于一体的全能型多栖发展的组合,其创作专辑《天涯》以乐队化的流行音乐为主,融合了东方民乐、西方交响乐、HIPHOP、摇滚等音乐元素,充分体现了时下年轻人热情、坚强、本色的特质。

  爱乐团由主唱徐立和吉他手兼制作人王超组成。尚在中戏表演系三年级就读的徐立,其实未正式出道前已经出演了亚洲青春偶像剧《天空之城》的演出,饰演一名美丽动人的孔雀公主,与朱孝天、李冰冰等当红明星同台竞技。吉他手王超的音乐经历更是异常丰富,不仅为圈内众多歌手担任过音乐制作人,更在20岁那年得到导演陆川的认可,而成为国产大片《寻枪》的电影原声音乐制作人。(冯海青)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