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红色经典引千人卡拉OK(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13日02:19 法制晚报
红色经典引千人卡拉OK(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名角低酬加盟 KTV挖出点唱率最高的怀旧歌曲———

  红色经典是近期京城舞台的一大风景。5月28日,又一场群星荟萃的“红色之旅”大型情景交响史诗演唱会,将在人民大会堂上演。有意思的是,演出方为了和观众互动,还专门调查了京城KTV,从中挑选点唱率高的怀旧歌曲,让观众来个千人合唱。

  记者了解到,“红色之旅”演唱会聚集了国内一流的演出团体和一流的艺术家,他们都是推掉戏约和众多商业邀请,以极低的演出酬劳参加演出,真正让“红色之旅”演唱会变成了一场“低票价,高品质”的演出。据悉,最低票价仅80元。

  至于演员阵容,濮存昕、古月等众多名角将加入朗诵行列;杨鸿基、聂建华、黄华丽、吴碧霞等老中青演员将带来多首脍炙人口的经典老歌。最值得一提的还是来自陕北的小男孩张华,虽然今年只有10岁,却因为一曲信天游拿到了央视《星光大道》的月度冠军。这次加入“红色之旅”演唱会,小家伙将在万人大礼堂独自清唱《东方红》和《南泥湾》。

  此外,“红色之旅”演唱会还有一个贴心环节,就是主创人员为了让演出曲目更贴近观众的需要,专程在京城的各大KTV里做了调查,挖出了点唱率最高的十几首怀旧歌曲,为演唱会尾声挑选一首歌曲,邀请所有观众来个6000人大合唱。

  作者:郝洪捷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