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读好书好去处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13日09:10 天津日报

  天津图书大厦每周推介

  《音乐事情》网络与书编辑部

  台湾大块文化的杂志书《网络与书》在台湾已经出到十几期,这次在内地首次出版了4本。本书谈的是音乐的力量,不同种类的音乐如何感动不同的人。书中涉及的披头士、麦当
娜、黎锦晖、罗大佑、崔健、蓝调、嘻哈、中国古琴、音乐人访谈、爱乐人访谈等等,音乐时空跨度极大,话题之间相互穿插,显出混杂、多元的当代色彩。

  《跨一步,就成功》刘墉著

  本书是刘墉在体现现代教育理念的基础上,进一步突出实用方法的新书。刘墉以交谈的方式,与孩子探讨为人处世、习惯养成、学习记忆、学习写作、体育运动等方面的问题。比如在谈到记忆时,他介绍了“图像法”“潜意识法”“浸润法”“节奏法”等,十分具体,具有很强的操作性。

  《等待是一生最初苍老》顾小白著

  电影与生活,哪个更残酷?哪个更精彩?或许在顾小白新作《等待是一生最初苍老》中会有答案。曾为《看电影》《电影世界》《21世纪环球报道》、新浪文化频道等媒体撰写专栏的小白,悉心收集他新近关于电影的文字,收入到这本《等待是一生最初苍老》的书中。

  《关于上班这件事》朱德庸著

  台湾著名漫画大师朱德庸的最新力作《关于上班这件事》,说的正是每个人都难以逃避的这件事———“上班”,以及上班的酸甜苦辣。在这部以350则彩绘四格漫画组成的画本中,朱先生用一支七彩的神奇画笔,饱蘸幽默、辛辣和自嘲,为我们描绘了一部都市上班族人生百态、办公室的人间风景。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