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孙楠音乐专区专题 >正文

孙楠沈阳车窗被砸遭盗 心情随意证实鹏菲没结婚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13日09:41 南京晨报

  蓝色半截袖,黑马甲、黑色运动帽,黝黑的肤色,昨天中午,孙楠风尘仆仆地出现在沈阳,“上午去打高尔夫了。”与记者们相约在其自家店“不见不散”接受采访,孙楠要比往常更随意,“来来来,边吃边聊……”

  孙楠压低嗓音说:“昨晚,停在外面的车子车窗被砸了,把包都拿走了。” 

  孙楠述说三段情:

  证实鹏菲没结婚

  作为李亚鹏的好友,孙楠被问到鹏菲要结婚的事,若无其事地问记者:“什么结婚呀,没听说过。”“他们结婚会请你去吗?”追问下,孙楠不再掩饰了:“据我所知,他们没结婚呢。前几天去苏州,我还给亚鹏打电话,叫他来玩呢,他根本没说要结婚呀。”然后孙楠竟向记者打听消息怎么来的?当得知说北京某知名豪宅装修,准备结婚......孙楠马上说:“那是李亚鹏的房子呀,年初就装修完了。” 

  相约高峰打高尔夫

  生产后的那英,绝对是媒体追逐的话题,可她偏偏选择“疏远”,“死党”孙楠直呼:“她有时间没与我联络了。”就连五一那英唯一一次公开露面,孙楠都不知道。而现在疯狂地爱上了高尔夫的孙楠,可是会与高峰相约打球的,“但关于老那的我没问。”当有记者说王纳文在上电视节目时拿出了与孙楠的合影,打破之前孙楠说不认识她的说法。昨天孙楠还是表示,真不认识她,“那可能是跟高峰去哪个酒吧,她来与我合影,但高峰绝对没介绍说什么......我是从你们报道的新闻中才知道这件事的。” 

  结婚当天自己“放鸽子”

  说别人还行,但一说到自己,孙楠立马想要开溜,孩子气地:“我是不愿意提买红妹,谁让她出名比我早!呵呵。”但两杯啤酒下肚,孙楠还是吐了真言:“其实,我结婚的当天,自己‘放鸽子’,丢下新娘子而去。”原来是结婚当天,孙楠被央视临时调走去北京录节目,“当时没办法,典礼没举行完就离开了,剩下买红妹自己招待宾朋,然后晚上五六点钟,我才又赶回大连。”说这话时,有些大男子主义的孙楠没有丝毫愧疚呢,反倒是得意地笑着。(孟园园)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