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郑中基为追Miki苦练咏春 忍痛打真桩很敬业(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13日10:5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13日电据香港《大公报》报道,郑中基(Ronald)与Cookies成员杨爱瑾(Miki)合拍的新戏《龙咁威2》早前经已拍竣,并将于下月底上映。今次是他们初结片缘,同时扮演咏春高手,故演出前都被安排跟咏春大师黎应就学真功夫。导演谷德昭有感戏中的咏春师傅亦是Miki父亲,遂灵机一触,邀请黎师傅客串演出,双方亦一拍即合,结果黎师傅戏里戏外都是Ronald及Miki的师傅。

  戏中讲述Ronald得悉心仪的Miki是咏春大师爱女,为追求对方便投其所好学功夫,乘机追女孩子,但未想到却要经常遭严格的黎师傅管束,学打多过谈情。Miki说:“我练咏春时要对住个木桩练打,由于不是真木,觉得没有什么;但Ronald正式到位时却要狂打真木桩,我后来试打一下,痛到爆炸,手即刻就瘀了。”据她所知,Ronald原来手瘀青,但都无出声、忍住拍完,令人佩服他的专业精神。

  经过这次学咏春,Ronald直言对于打功夫愈来愈感兴趣,纵使吃少少苦也在所不计。他说:“我当时发现用真木,都知很痛。但剧情需要都没法子,痛亦无计,为了戏好,我豁出去了。”Ronald又大赞首次拍戏的黎师傅很好戏,“因为他本身就是一个咏春师傅,分别在于现实中他不会敲我个头,戏里面就要。”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