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男友刚刚被捕美人不甘寂寞 李嘉欣火速搭上有妇之夫(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13日11:20 金羊网-新快报
  无惧暴雨浪漫约会

  新快报综合报道记者 芷汀

  大美人李嘉欣近期春风满面风骚十足。之前跟内地富豪覃辉的婚讯传得沸沸扬扬,但是随着覃辉惹上官司被捕,传闻也就渐渐平息。但是,美人身边总不乏护花使者,李嘉欣火速再谱新恋情,近日有消息传出她正跟上市公司丰裕兴业国际的前主席庞维仁甜蜜拍拖,虽然男方已婚,不过李嘉欣似乎毫不介意充当第三者,两人更无惧风雨连日密会,多次被人目睹手挽手雨中漫步的情景。

  见美人风雨无阻

  近日再度传出李嘉欣有了新男友,而男友正是香港社交界赫赫有名的丰裕兴业前主席庞维仁,两人更无惧狗仔频繁约会。

  9日,香港挂起了暴雨警报,但是,却无法阻止恋爱中的人约会。当晚9点左右,庞维仁驾着宝马座驾与李嘉欣一同出现在香港湾仔。两人将车开到一家日本料理门口,庞维仁独自下车,进内买外卖,李嘉欣则留在车内等候,当男友在料理店内等候食物期间,坐在车中前座的李嘉欣一直望着男友,且露出甜蜜的笑容。庞维仁买了李嘉欣最爱的鱼生后两人随即开车离去,相信是为了避人耳目而选择到家里“撑台脚”。
男友刚刚被捕美人不甘寂寞 李嘉欣火速搭上有妇之夫(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接美人雨中漫步

  第二天(10日)下午6时,庞维仁工作完毕后迫不及待地驾车前往李嘉欣位于渣甸山的寓所,两人短聚了大概半小时后,庞维仁返回中环的写字楼。到了晚上9点多,庞维仁载着另外两名男性友人再到李嘉欣香闺,特地接她到深湾游艇会码头约会。当时庞维仁驾车,李嘉欣坐前座,两位友人则坐后座,直驶深湾游艇会。停好车后两名友人识趣地走开让两人独处。由于下车时正好是滂沱大雨,庞维仁马上细心地用雨伞遮住女友,而李嘉欣也挽着男友的手臂进入游艇会,一路上两人一直喁喁细语,相当浪漫。

  接近晚上10点,两人双双步出游艇会,不少游客认出李嘉欣并要求签名及合照,本来挽着男友的她马上和对方分开,而庞维仁也立刻走开。等李嘉欣应付完游客后再把臂同行步向座驾。期间两人发现记者,本来为李嘉欣打伞的庞维仁即急步向前,更火速以雨伞挡脸,李嘉欣则甚有默契地向后退,避免被拍得合照。庞维仁还自言自语:“记者真是厉害!”有记者问李嘉欣:“拍拖多久了?”她只露尴尬笑容并未回答。
男友刚刚被捕美人不甘寂寞 李嘉欣火速搭上有妇之夫(组图)
避记者水路离开

  可能被记者撞破了好事,李嘉欣随后与两友人上车,庞维仁则不知去向,车子先是不停地兜圈,然后驶往跑马地,李嘉欣下车进入一餐厅会合了经理人陈善之。5分钟后,庞维仁也在一个友人陪同下出现。约12时左右众人离开餐厅,陈善之拉着李嘉欣的手让记者拍个够。相信李嘉欣是在车子兜圈的时候,急电经理人过来救驾。随后四人一起坐上了庞维仁的座驾,不过这次李嘉欣就避嫌地与陈善之坐在后座,前往铜锣湾的香港游艇会。他们泊好座驾约10分钟后,记者见有一游艇驶出。而直到凌晨两点也不见他们的踪影,估计他们已经由水路离开,乘游艇甩掉了记者。

  经纪人守口如瓶

  庞维仁是原香港丰裕兴业国际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也是黑龙江省的政协委员,今年36岁的他可谓事业有成,不过他已经成家。有记者采访陈善之,对于李嘉欣与庞维仁密会,他表示只是普通的朋友聚会,但是对两人如何结识却守口如瓶,不肯透露。不过,当记者问到聚会中“庞太太是否在场”时,陈善之语气不耐烦地说:“她(庞太太)昨晚没有参加。可以了吗?”显然对该问题十分顾忌。而庞维仁的太太黄美仪到目前还没有对此事表态。
男友刚刚被捕美人不甘寂寞 李嘉欣火速搭上有妇之夫(组图)
(栩/编制)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